可愛搵$機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正常了

2个孩子又回到KL了,我又恢复忙忙碌碌的搞孩子生涯了,老可爱调侃我说:正常了!

大可爱昨晚没在家睡觉,我单搞一个小可爱也能搞到气喘如牛,逾10天不见,小可爱变得吱吱喳喳,回到家仿佛一切都新鲜的,只差没将整间屋子翻转过来。

今天我这妈妈做了件乌龙事,上星期跟密池MSN时还信势旦旦说我一定不会搞错孩子的课程表,却原来自己话说得太早了,才讲就犯错了。

我昨晚只想到小可爱上的是综合性幼儿园,就再三看小可爱的MEMO检查今天是有上课的;又想到大可爱的幼儿园是“华校”,便没去再肯定,也认定大可爱也是今天开学,结果自己是“假聪明”了,今早老可爱要拿书包去家婆家载大可爱上学,看到幼儿园竟关门的,呵呵~密池啊,我话说得太早了,我原来也是糊涂妈妈来的。

9 comments:

一般的家 said...

昨天看到妈咪宝贝的杂志说到《孕期的妈咪特别糊涂》
所以应该是这样《糊涂》的吧。哈哈

恩轩至佳 said...

哈哈,你久久一次不算过份,我可是善忘师奶叻! 孩子回来了,你不会患得患失了?

winnie@ah咪 said...

呵呵~我也是其中一个糊涂啊咪~不过幸运的是每天早上是婷姑姑(也是婷学校的老师)载婷上学~就算分了memo我都没看的,都是靠她,O(∩_∩)O哈哈~

有一次她去kursus,我就叫肥佬载婷上学,去到学校没开门~才想起有memo讲那天休假,哈哈~最后还是我去肥佬做工的工厂载婷回来><,那次之后,婷姑姑更加会”提醒“我了,哈~

靜亭 said...

我没有怀孕咧,可是我也是糊涂。帮建建换了校服才知道连托儿所也没有“营业”。=.=

cre8tone said...

孕妇糊涂健忘, 是情有可原的.. :)

cutemum said...

昨晚回家看MEMO。。。原来更大糊涂是。。。院方根本没给过我任何开学通知。。。晕。
今早去付学费时。。。院长跟我道歉。。。哈哈。

Anonymous said...

偶是黑鱼...
昨天偶也是摆乌龙..带女儿去学校也才知道学校在放假
一样是SR的学校XD XD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做妈咪的太多东西要兼顾了,难免会糊涂,我也是这样啊!上次错过了TZIN打针的日期,害得他得在生日当天忍受皮肉之苦,我后悔到现在。

cutemum said...

黑鱼。。。
我小可爱的SR。。。是拜一就开学。。。没有开学的是KRISTA。。。
你也是忘了MEMO?哈哈

美娟妈咪。。。
我留言不到你家。。。
我老可爱若出国。。。我也是天天倒数的。。。家里少了一个人。。。心里总很不安的。。。
下次打针。。。不要选生日。。。很可怜。。。迟了就过多一天再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