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一个向横一个打直

2个孩子在外公外婆家住了近2星期,再回去接孩子,一个向横发展一个打直延长……看到小可爱整个脸蛋变圆了,真的很好笑,小可爱向来让人看了干巴巴,加上那头卷发,简直像非洲难民,这一次长肉了,看来第一次“离开妈妈怀抱”的她是很开心的。

反而大可爱,整个人变得瘦长了,不知是否刚好一个小发烧导致,还是她的体质越长大就越拉长身型而已?孩子的大姑帮她们量体重,大可爱从20KG跌剩17KG,小可爱就从8KG+增至刚好1包米的重量了。

~一个脸嘟嘟,一个瘦巴巴,2姐妹相反了
以前都是姐姐比妹妹有肉
这次姐姐一下子长高到很多长裤变短了~

~大可爱在太平忽然发烧,不知是否药不适合
大可爱忽然生了一堆红疹,从头长到脚趾,密密麻麻看起来蛮GELI
有的还被大可爱抓损了,但愿别留疤痕~

~小可爱在太平跟外公外婆看8TV《西游记》
把一个奶瓶盖放嘴巴就是“小猪”喔~

~头发没长也没长密,只有更卷@@~

~小可爱今年的鱼灯笼
小可爱现在什么都要自己选,最头痛是选衣穿时刻
这个鱼灯笼是她自己选的,回到家却要和姐姐争Ultraman灯笼~

~和我同岁的表外甥(表哥儿子)结婚,也是老可爱的同学
我有3个孩子了,他刚要结婚,人生就是那么奇妙~
~小可爱第一次自己手持冰棒还要吃完那种
之前让她吃ICECREAM都逃跑不吃那走~

~小可爱2岁+来第一次坐MOTOR~

~每个早上,外公分两趟用MOTOR载大、小可爱去巴刹
亲友见到都很好笑
2个孩子在KAMPUNG才有这种快乐
在KL,早早出门不是去玩乐,而是去关在笼子里
在太平,她们可以去巴刹看世界,选她们各自爱吃的早餐~

~这趟回太平带2个孩子去太平湖走走
跟在后面,肚子大得追不上孩子们
但对我而言是多幸福
一家人有少少的家庭游,哪怕只是傍晚的散步都很快乐~

~在太平湖,只要没“太阳”时分
游乐场就会很热闹了~

~太平湖的桥特别多~

~太平人结婚,最爱在这白铁拍照~

15 comments:

妈咪是我心情故事 said...

请问小可爱的卷发到底遗传到了谁的?真的好卷啊~大可爱就没有哦?

meylim said...

小可爱有肉了。。真的好看了很多。。
卷发的小瓜。。可爱。。。呵呵

咸 妈 咪 said...

乡下的环境好,好吃好睡的,不胖就假咯。这也证明你爸妈厉害养~ 哈哈哈

Silvia said...

一樓請小可愛的卷發問題,確實我也想問很久了。

cutemum said...

美娟妈咪、SILVIA。。。
我夫家很多卷发。。。小可爱是最直接遗传到她爸爸的。。。哈哈。
怀大可爱时。。。我很讨厌关卷发。。。一直胎教说头发要直直美美。。。果然有效呢!小可爱忘了胎教头发。。。结果变成非洲妹了。

MEYLIM。。。
不懂做么。。。有肉了看起来更狡猾样。。。哈哈

咸妈咪。。。
都还没恭喜你成为最受欢迎10博大奖之一。。。
我爸妈很怕小孩饿的。。。一直叫吃。。。
以前我没嫁幸好长不胖。。。一去SHOPPING肯定有买巧克力囤货任我吃。
现在我不准我的孩子这样吃巧克力。。。她们很易热气的。。。

Rachel said...

哈哈~脸圆圆的小可爱~可爱多了!

那大可爱的那些~红点已好了吗?可怜。。。

在乡的生活的确是比城里的~写意啊!

cutemum said...

RACHEL。。。
你LG有在KL骑MOTOR。。。觉得你卡卡很幸福。。。有那种乡下童年FEEL。
以前总向往在KL生活。。。现在如愿以偿了。。。还是想回KAMPUNG。
大可爱的红点在收干。。。摸到还是很GELI。。。

恩轩至佳 said...

你可千万别在大可爱面前说geli,免得让她伤心。小可爱长胖了,最开心的人应该是你。。嘻嘻! 哎呀,我错过了漫步太平湖的小桥。下次再去!

Gene said...

呵呵 什么时候可以在太平见个面咧?^^

cutemum said...

密池。。。
有啊。。。我有说。。。不过我叫她千万别抓。。。她这样妈妈也很心痛。。。叫她要好好顾好自己。。。不要生病。。。妈妈很心痛。
你常常四处玩。。。再来几趟太平都不是问题。:)

桔子番茄。。。
我有听慧慧说你是太平人?还是你的夫家?
你有常回太平吗?过年约在太平见啦。。。叫那个可以“DAYTRIP”的C9一起出席。。。哈哈

Gene said...

哈哈 我夫家在太平啦。上个月有回去几天,带我妹去逛逛。我跟我妹都爱死花生汤了。上次好像有看过说是你亲戚的档口吧?:) 我也好久没见到慧慧了。明年新年就聚一聚吧。我明年先回娘家,初二/初三才会到太平。

cutemum said...

桔子番茄。。。
你夫家在哪?你妹也跟你住夫家?她OK?
是的。。。花生汤是老可爱堂姐。。。我也很爱喝。。。好象只有她一档在卖。。。别处都喝不到?
那么好?过年先回娘家才回夫家?你有慧慧电话。。。你们约好了我就能出现了。。。哇。。。1拖3的局面。。。@@

Gene said...

我夫家在青屋区。对啊,带她去太平,槟城逛逛,去太平的时候就住我夫家,有地方睡 :)。那个花生汤很难找,砂拉越诗巫有,然后我在巴生有喝过一次。所以每次回太平我一定要去喝+打包 :P。我在签字前已经先讲好,过年团圆饭,一年一边,不然我不签。我家只有2个女儿,我们也想一起吃团圆饭啊。娶东马女生就是这样的咯 XD。 我当时还做好心理准备如果有谁不爽的话,那他回他的家,我带孩子回我的,没得妥协 :P 不过我家公婆都很开明。我有慧慧的号码,到时候约一约吧 呵呵呵~

cutemum said...

太平不大。。。青屋我懂。。。
原来你是东马人。。。那你LG很好。。。可以迁就。你还签字前约好三章。。。男人都能耍赖的喔。。。哈哈
我只喝过太平那档而已。。。其他都没试过。。。味道都一样吗?

Gene said...

哈哈 团圆饭这件事,想耍赖?门都没有 XP 那个太平的花生汤就是跟我们以前喝到的一样,所以很喜欢呢。KL这里还是有一些人卖,不是不够烂,就是味道怪怪的,不够浓。所以要跟你老可爱的堂姐说,千万不要退休,千万不要不卖。。我会很难过啦 哈哈。太平很多很好吃的档口后来都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