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REDBOX家庭日

妈妈的阳历生日是26/9。妈妈我是十分贪心的,在乎所有大日子,2个生日都要庆祝。

有一次去IOI MALL SHOPPING,刚好那里的REDBOX开张,可以免费签会员。我不会唱歌,但有贪小便宜本色,那时就签了会员卡,没想到,生日快到,REDBOX还会送上各种总值RM300的VOUCHER,想到早几个星期,大可爱大姑带大可爱去唱K,形容到大可爱十分喜欢唱K,不管会不会唱都麦不离手,就想趁生日再带大可爱去唱K好了!

星期六晚,我们一家和家婆姑仔们订了IOI REDBOX 6-11PM的中等套房,VOUCHER有免费一个人头、香殡一支、汽水一JUG,2个孩子没有高过140CM又是免费,共5个大人2个小孩才只需付4人费用,可谓超值了。晚上的食物是自助餐,成人有2杯水,小孩又有免费一杯,爱唱歌的唱够本,不唱歌的又吃够本,是很适合家庭聚会的场地。

我不会唱歌,去K也是为了大可爱。看到大可爱整晚都麦不离手,有本事从6点就唱至11点也不见嘴酸的神情实在好笑,点了一堆熟悉的儿歌,轮到大人唱的时候,她也能跟嘴唱,实在人小鬼大@@而小可爱,她会唱的儿歌也会拿麦哼几句,不过也比不上一堆零食吸引。该晚的小可爱,可是从6点吃到10点多累了才停口,最后残付生病代价。

大可爱还是想再去,但愿很快还有机会啦。孩子开心妈妈也幸福……


~点了一堆熟悉的儿童歌曲
很惊讶大可爱跟得上每个拍子,不快也不慢~
~贪吃的小可爱,整晚控制不到的吃零食
代价可大了,呜呜~


~妈妈我整晚只唱唯一一首歌,一首从陌生到熟悉的情歌

大可爱比妈妈还厉害唱,第二次唱和爸爸合唱呢

今年生日没许过愿望,只希望我的人生能如同这首歌……~

13 comments:

meylim said...

可以做小歌星了大可爱。。
嘻嘻。。麦不离手。。

alyse said...

遲來的祝福, 生日快樂! ^^
Redbox竟然有這麼好的優待? 300百voucher? 有點難以置信. 坦白說, 我對他們的服務態度有不滿後, 就再也沒去光顧了, 至少有超過5年沒去了吧.
大小可愛都愛唱歌哦, 小女生就是愛唱歌. ^^

Silvia said...

真的不能小看現在的小朋友~~大小可愛竟然可以唱得那麼投入 ^_^
我不曾想過帶我家兄妹去唱K耶~~有機會也帶他們去玩~~
看看他們的反應會是怎麼樣的,我想應該只有Trisha會enjoy而已,Bryan嘛~~~
想問....有很多兒歌可以點嗎﹖可以推薦一些兒歌給我嗎﹖
看照片....看得出壽星女也蠻enjoy的,
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平安快樂

米雪儿 said...

可能是我家小瓜不是会找吃的孩子,当我看到什么都要吃的孩子时,我会很羡慕。尤其是小可爱。。哈。。

大小可爱爱唱,我家的爱跳。。希望有机会。。我们一起在K家庭日。。。我们陪坐就好。:P

cutemum said...

meylim。。。
她该贪新鲜啦。。。想送她去学才艺班。。。完全推不动她的。

ALYSE。。。
谢谢。。。
之前我先收到SMS。。。也很怀疑。。。就写信去问。。。REDOX有REPLY。。。各种优惠加起来共300。。。不是一次能用完的。。。要你去几趟。
每一间店的服务都不同。。。甚至价钱也不同。。。所以很多事情都是看LUCK。。。这间的BUFFET也蛮好吃。。。尤其甜品。

silvia...
我也没料到那个人小鬼大。。。那么“爱现”。。。哈哈。小孩子的好处就是不用顾虑太多面子。。。小孩子不用钱。。。如果一家人去。。。。是蛮值得。
我只要孩子开心。。。我都会蛮享受了。。。

米雪。。。
小可爱越大也越挑食了。。。接触零食甜品。。。更不肯吃饭面之类。。。
人人都说哺乳的孩子不会挑食。。。你家老二该也是不挑食吧?
如果说。。。只有我和你2个妈妈带4个小孩去。。。又有BUY 1 FREE 1 VOUCHER。。。哇。。。简直6人仅付1人钱。。。哈哈。。。想多了。
(看什么时候我拿给你。。。这几天小可爱病了。)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好开心哦^_^
期待着有一天我也可以带宇泽去唱K ^^

cutemum said...

银水晶。。。
我都能做到的。。。对你们而言更不是问题了。。。:)

cutemum said...

silvia...
忘了说。。。你要什么儿歌都有的。。。中英巫都有。。。最简单的ABC也有。。。
大可爱会唱的是巧千金专辑里的歌。。。还有学校学的歌曲。。。

cre8tone said...

爽! 我N年唱K了!

Happy Birthday!

Heidi said...

我这里最近开了neway,一直想找机会一家3口去唱K,但每次时间都不对。。。看了你这篇,我更想去了。。。

Wonderland said...

迟来的祝福。。。。
我还没有带过孩子去唱K叻。。不过应该也是会和你的一样,点了一大堆儿歌。。哈哈

晓君 said...

好温馨的家庭日呀!献上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cutemum said...

HEIDI。。。
小孩免费。。。有兴趣唱歌是很值得去的。。。孩子又有走动的空间。。。

ELLIE。。。
谢谢你。。。找天带2个公主去。。。反正高度还不用收钱。。。只付你2公婆就乐趣无穷了。。嘻

晓君。。。
谢谢。。。可以带孩子出门就是快活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