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大日子

我重视每个大日子,如生日、双亲节、情人节、结婚周年纪念、过年过节……不过,我不能渴求每个人跟我抱同等重视的感觉,再加上人年龄大了,更不可能要求人人像我一样重视大日子,还是自己来吧!(不懂在胡言什么……)

记得读书时,从小学到中学,每一年老师都会要我们填写我的职愿,没有大志的我,没记错的话,从初二开始,有一职愿肯定是填写:家庭主妇。我的梦想都是希望18岁就嫁人生孩子,不读书都没关系的,只是现实和梦想真的很大出入,今天已33岁的我还在打工。家庭主妇还很遥远……

明天是中秋节,是一个家庭团圆的好日子,我像在感慨人生?

其实是每年中秋前夕,对我而言意义很重要,因为……每年这一天是我的生日。

现在孩子小,孩子看到蛋糕会很兴奋,等下放工带2个孩子去帮我选蛋糕,看她们唱生日歌吹蜡烛吃蛋糕,有人帮我庆祝生日,感觉应该要很幸福。祝今晚开心~

23 comments:

ruyi said...

也祝你生日快乐, 开开心心~

Rachel said...

Happy Birthday to u ^0^
喜乐安康!

Mama of 3TAs said...

寿星可爱妈,生日快乐!没有大志的女人才是最可贵的女人,没听说吗?女人无才便是德。

meylim said...

生日快乐。。有大小可爱,还有小虎仔跟你一起过生日哦。。

~* *··§îlvêr±€ryst壴¯`* * ~ said...

祝可爱妈生日快乐,早日顺产哦^^

我家人也是提前在今晚就庆祝大日子了(因为我妈明晚要上课)

竹子 said...

哦,原来你生日!
祝 :“ 生日快乐!”

cre8tone said...

生日快乐!~

卡米儿 said...

祝你生日快乐和中秋节快乐。。。

Rachel Hei said...

生日快乐哦~

寶貝媽咪 said...

祝可愛媽生日快樂,安康幸福喔!

Silvia said...

生日快樂~~高興的慶祝您的大日子
我也有弟弟在中秋節生日喔~~

winnie@ah咪 said...

祝你生日快乐~中秋快乐~

Unknown said...

我也是个没大志的人,我的愿望也是当家庭主妇。 ^_^

祝你“生日快乐”!“中秋快乐”!^_^

童言 said...

生日快乐!中秋节快乐!

lowamy said...

原来你今天生日,
生日快乐!

Heidi said...

你才33岁。。。还有三个宝,幸福啊!

祝你生日快乐,中秋节快乐^^

晓君 said...

中秋节快了!!!还有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said...

中秋节快乐!!
生日快乐

cutemum said...

谢谢大家的祝福。。。何等幸福。也祝大家今天中秋开开心心温温馨馨。

MAMA。。。
不是人人认为没有大志最可贵的。。。有些人会当你是笨女人。这个年代的女人都要做强人角色。

SILVIA。。。
你弟弟是农历中秋生日?还是今年碰巧?祝弟弟生日快乐。

珍。。。
你的梦想成真了啊。。。我还遥遥无期。

HEIDI。。。
你加油。。。我一口气在生孩子。。。人家看到我都会讲怎么一直生。。。汗。
我喜欢小孩(虽然懒惰教)。。。33岁才有3个也很慢了吧?哈哈。。。如果18岁就嫁。。。孩子该很大了。。。哈哈

Reanne Lau / 阿靓 said...

是你的农历生日哦~ 好有意思~
祝你心想事成,幸福美满,快乐安康 ^O^

cutemum said...

靓。。。
我比较贪心+执著。。。
人家庆生日只庆一次。。。我希望2个都要庆祝+重视。人家吃一次蛋糕。。。我希望我吃2次。

Silvia said...

你弟弟是農歷中秋生日﹗
從小父母替我們兄弟姐妹都慶祝農曆生日的(奇怪吧﹖)
長大後和朋友才慶祝陽曆生日﹗

cutemum said...

SILVIA。。。
我妈妈以前也是在我农历时煮红鸡蛋给我吃的。。。搞到长大后的我贪心要庆祝2个生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