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中秋

婆家在这里,中秋拜拜自然要回婆家。今年拜拜也很简单,只是简单几种食物而已。

2个孩子一直央求我带她们去玩灯笼,那心情是懒洋洋的,不过不忍孩子失望,还是陪她们在公寓走了一圈。

家婆也很早就拜月亮了,拜拜结束,基于隔早我要去P医院验糖尿,老可爱也要很早出门,哄了2个孩子在婆婆家过夜就回家了。孩子婆婆之后带她们去热闹的公园玩灯笼,听说那晚她们和大众一起玩灯笼荡秋千到整11点才回婆婆家睡觉。

小可爱第一次在家婆家过夜,家婆也很担心她睡到半夜会找妈妈,原来我的小可爱长大了,她不只能在外公外婆家小住,也能顺从妈妈意见在家婆家过夜。

~灯笼买了很久,只让孩子玩过一次,之后就中秋了~

~放工到家婆家,大可爱就央求要玩灯笼了
心情一直懒洋洋,但不忍扫孩子兴,还是随便陪她们散散步
漫步的小可爱,还会怕点着蜡烛的灯笼,唯有吹熄蜡烛~
~家婆家公寓内的公园很有中秋气氛
我8点多带孩子散步已开始有家庭在“布置”
9点多回家时,整个公园已是人潮,蜡烛氛围看起来很有气氛
为免小可爱舍不得我,没再去公园跟孩子拍照了~
~要叫小可爱拍照,实在喘
没一张像样的~
~初生之犊不畏虎
我让2个孩子玩蜡烛,竟然当玩具玩起来
一点都不怕烧手指,有几次看起来还险的
我这妈妈也很不顾孩子安全……呵呵~
~看来大可爱什么都能帮的
我都不懂她连折金银纸都行,汗~

~月亮婆婆,保佑恩恩恩忻健康平安乖乖~

5 comments:

晓君 said...

好愉快温馨的中秋夜哦!小孩子最爱提灯笼了!看到孩子们开心,我们也觉得很开心呀!
你的孩子都很乖,你也不必那么辛苦,也不用为她们操心了。

竹子 said...

哇!你家婆还有拜中秋!?
直重老爸讲人类上月球都没发现吴刚和嫦娥后,
我家就没拜了,好像从小学开始!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我比较黑心,直接让宇泽被蜡灼到手,哈哈:P
两个孩子都很诚心地在拜拜哦^^

cutemum said...

晓君。。。
欢迎你也加入BLOG一族。。。你在新加坡生活?
你有让你恩恩玩灯笼吗?

竹子林。。。
我在喝水看到你的留言。。。差点喷水。。。你爸很可爱。。。就像人类都有上天空。。。天上的神佛我们都看不到。。。还是有人在拜拜一样。。。
我夫家比较传统。。。什么大日子都有拜拜。。。其实我也蛮喜欢这种礼仪习俗。。。虽然很不环保。

银水晶。。。
你做么故意让蜡滴宇泽手?他不是哭到半命?
我2个孩子很爱拜神的。。。嘻。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两个孩子拜得很认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