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回娘家·会博友

好久没回娘家了,想想也有半年的事了。不只大可爱渴望回外公外婆家“放肆”,妈妈我也想念太平美食,告诉自己生之前,一定要吃到太平食物!也想到近学校假期,让两个孩子留在太平,美其名是陪两个想念孙女的老人家,实际是妈妈我想偷懒两个星期,之后又有机会再回太平一次。算盘看起来打得很如意,可是现在……KL家少了2个小孩的声音和陪伴,是多么空虚啊……

趁没太赶工时期,多谢老可爱配合,让我们一家于28/8回太平“小度假”,也会见了密池一家。和密池的友谊是在BLOG建立的,没想到之后的我们可以成为无所不谈的好友,缘分就是那么奇妙。密池知我回太平,也特地安排到太平过一夜,首次见面,就有一见如故的感觉!

~回太平途中,去了亲戚家小坐。也带大小可爱去亲戚的小农场走走。

小可爱对所有动物该都很新奇吧?

在KL看到狗狗猫猫都能很兴奋,何况这些少见的~

~这只火鸡一直跟着我们到离开,多怕它一口咬过来~

~笼子里养了好几只山猪,妈妈我也是第一次近距离看山猪~

~回到外婆家一直吵剪头发~

~姐姐要什么,妹妹要什么
大可爱是小可爱的模仿对象,老学姐姐讲话很好笑~

~28/8晚上和密池见面
29/8让孩子们在我家玩
实在可惜,没好好拍合照
寄望下此再见~

~大可爱和以轩同年,两人很快变好朋友了
以轩很大胆,进出敢坐我们的车子
我家大可爱就不敢坐不太熟悉的人的车子~

~密池,我的合照也不清
不过是值得纪念的~
~新鲜出炉!盼了两天,终于剪到头发了~
~短短一星期假期而已,大可爱的假期作业共13本,每本都数页的@@
实在不明白,才5岁干嘛那么多功课
幸好大可爱喜欢书……~
~姐姐做功课,妹妹也要凑热闹~
~小可爱第一次“拔菜”十分开心,也很认真呢
之后外公一有拔菜,小可爱肯定到!~
~排骨仙怕羞不准妈妈拍照
还会讲“羞羞”,哈哈~
~小可爱会骑脚车了,她可开心极了
两个小孩在乡村自由自在,想起自己的童年也很快活……
不像在KL,大小可爱做任何活动都处处受限制~



12 comments:

寶貝媽咪 said...

哈哈,喜歡四個小瓜的合照,很有以前小時候的古早味啊!好可愛!
看到那只火雞,讓我想起小時候曾去過動物園,就不懂怎麼了,我的印像是火雞真的會噴火的啊!可是,現實中的火雞不會噴火的hor?難道那是我的夢?哈哈哈~~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啊,看到这样的家,就让我联想到我婆婆的旧家,也是有养鸡养鸭种菜的。我的童年就是在这样的乡村环境长大的,可是啊,最后全拆了,盖起现代的房子了。。。

Heidi said...

小可爱会骑的脚车是不是像大人骑的那种?很想买一辆给萱萱。。。

winnie@ah咪 said...

呵呵~四个小靓女的合照真的很有“古早味”^_^
这种脚车其实会比那种塑料脚车容易踏~我婷也是很小就会踏,嘻嘻,恭喜小可爱,可以enjoy她的脚车乐~

恩轩至佳 said...

你的合照和我的素质差不多。。哈哈!不过,4个小呱在这张的排位很合作,也算寥胜于无了。。我的轩女常喊着要去找恩恩了。。。

靜亭 said...

這樣的照片,通常真的只有在“太婆”家才拍到。

Silvia said...

記得我小時候也都是這樣
站直直地和表兄弟姐妹一起拍照的
以前不常有拍照的機會,
所以表情都是嚴肅和認真的
好懷念那種復古的味道~~

現在要小朋友排排站著讓大人照片
確實不容易的事因為小朋友不會乖乖的配合
他們不是沒有耐心站著~~
就是擠眉弄眼的~~古靈精怪的

大可愛的假期作業共13本呀﹖
我想....不愛書本的小學童怎麼辦呀﹖
唯有分開一個星期...慢慢地做完作業吧﹗

cutemum said...

宝贝妈咪。。。
可惜我相机坏了。。。无法拍到清晰相片了。。。
我家在KAMPUNG。。。屋子没翻新。。。很久了。。。而那小农场。。。是住动物没住人的。。。嘻。
我也第一次被火鸡跟住。。。很怕。。。老可爱说火鸡会咬人的。。。幸好那天它只爱跟住我们。我没想过喷火。。。喷火的。。。我只想到恐龙而已。。。哈哈

美娟妈咪。。。
那个小农场确实养鸡、鸭、狗、鱼……各种动物。。。也有些水果蔬菜之类。。。
我家就没有啦。。。以前小时候有养白鸽、鸡、鸭。。。现在只有2个老人在家。。。妈妈只种些水果蔬菜而已。

海蒂。。。
对。。。就是左右两边轮可以拆那种。。。这辆脚车不能带回KL。。。没空间骑。小可爱要骑也要大人抱上去。。。她还不够高自己爬上去骑脚车。

阿咪。。。
我的摄影技术很有限。。。加上那个手机不是专拍照用。。。相片效果特蒙。不放出来。。。收住又可惜。。。BLOG好处就是让我放全部相片。。。所以我不理美丑都照放了。。。

密池。。。
你的是相机怎么也那么蒙?
对啊。。。4个小朋友都是爱拍照的家伙。。。哈哈。
下次来KL啦。。。多住几天。。。

亭。。。
汗。。。太婆家。好象很久远历史。
有机会来太平玩。。。就能见识到你太婆家了。。。嘻。。。C9住过了。。。

cutemum said...

silvia...
都还没换你搬新家的LINK。。。懒人一个。
觉得所有小朋友拍合照都很木直的。。。哈哈。那天4个小朋友算很不错了。。。站直直拍了很多张。。。是2个妈妈技术实在差。。。都拍到蒙照片。。。汗。
大可爱的幼儿园。。。每次假期功课都特别多。。。讲了还是一样。。。没法子。。。我那边幼儿园选择有限。。。加上大可爱明年6岁了。。。也习惯幼儿园了。。。不换了。我也不懂那些不爱写字的小朋友怎么完成那么多课业。。。我那天只陪她完成这些书都很累。她很棒。。。用2天时间做完全部作业!

cre8tone said...

大可爱的发型, 我喜欢..

Silvia said...

我覺得你不需要為大可愛功課過多
而耿耿于懷,我知道大可愛是應付得來~~
也愛上學而且成績有非常標青的~~
她這樣學習精神~~有自律又好學
大可愛上小一後,你就會非常寬心了

cutemum said...

大王子妈咪。。。
喜欢她最新冬茹头?嘻。。。不管刘海剪多短。。。她还是会用发夹夹住。。。可是回到外婆家又吵要剪。。。总是留不长。

SILVIA。。。
我或许也是KIASU妈妈之一。。。可是看到大可爱老是那么多功课。。。也替她辛苦。小时了了大未必佳。。。现在成绩标青不能做定论的。。。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