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爱美天性

~女人爱美天性是从一点点懂事就与生俱来

到家婆家时,小可爱刚涂好脚趾甲,乖乖坐静静不敢动~

9 comments:

Silvia said...

哈~~哈~~哈~~我笑出來了~~
是因為太欣賞小可愛了
女生愛美天性~~越小越容易展露出來~~

米雪儿 said...

ha...爱美的小不点。CUTE.

winnie@ah咪 said...

O(∩_∩)O哈哈~真可爱,跟我婷有得fight咯,一样爱美^_^

指甲油还涂得真yeah\(^o^)/~,哈哈~谁帮她涂的~大可爱哦~

Heidi said...

哈哈~可爱!谁帮小可爱涂的?我还没帮萱萱涂过(我自己也很少涂),有空也要帮她涂看,嘻嘻~

晓君 said...

爱美都是女人的天性呀!有女儿的好处就是可以帮她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Anonymous said...

一路都有读你的部落格, 觉得当你的孩子长大后看自己的成长过程,真的好幸福喔...from yen

cutemum said...

SILVIA。。。
这是女人天性是吗?小男生不懂会否如此?不过我有个同事儿子。。。一年级就会追名牌。。。@@

米雪。。。
儿子会这样吗?会选衣吗?我天天要帮小可爱穿衣是很痛苦差事。。怕她着凉。。。

阿咪、HEIDI。。。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我就是那个懒女人也是那个懒妈妈:(。。。是她们的姑姑的杰作。。。


晓君。。。
加油。。。第二胎生女儿。。。嘻

YEN。。。
你怎样来到我BLOG的?你有做BLOG吗?
我的BLOG也是孩子长大一半才开始做的。。。人生路漫长。。。做BLOG永不嫌迟。:)我也但愿自己能持续下去。。。留给孩子们一份回忆。。。毕竟用口说会说不完也记不了太多。

Silvia said...

我絕對認同是女人天性,在Trisha身上暴露無遺~~
Bryan不會著重打扮外貌,不過卻有潔癖。
小朋友會最名牌是身邊的大人影響,不是天性~~

靜亭 said...

哇!很IN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