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孤枕难眠

2天了,孤枕难眠。

从小可爱出世,每一天都是睡在我身边,我习惯了身边2个小朋友的味道。

这几天,大小可爱回外公外婆家度假了,我本以为自己可以很逍遥的“放假”,却原来不是的,忽然感觉小小的屋子,空间是如此大,窄窄的房间是多么的冷。

从早前计划把2个孩子放在外公外婆家度假1星期,就很“沾沾自喜”自己可以自由,不用天天早上赶着打理两个小朋友送上学,放工又赶着回来打理她们,每天一点私人空间都没有。原来,做妈妈的,是不需要这些“自由”和“空间”的,才2天没有一起,我在家都不知要做什么好,那个心情好空洞,没戏看没网上,躺上床又辗转难眠,虽然肚子里的虎宝宝有陪我,一直手舞足蹈的踢个不停,却总不比2个小朋友躺在我身边来得有安全感、实际。尤其小可爱,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一个晚上的,现在的她也“长大”了,可以跟姐姐一起去外公外婆家小度假,原本一直担心小可爱会哭闹找妈妈,却原来会找人的是妈妈、不习惯的是妈妈才对!

前天,1点多入睡,昨晚,加上为了“同一件事”受尽委屈和污辱,失眠至整4点多才入睡,真想快快到下星期,唯有重拥孩子,才能有快乐和幸福!

15 comments:

meylim said...

她们在,我就想往外跑。。
去逛街拉。。喝喝茶拉。。
她们不在时(在家婆那里)。。
就=觉得好无聊。。连街都懒得出。。
够力拉。。我们这些妈妈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妈妈总是牵挂着孩子。有孩子在身边,就嫌他们吵,孩子不在身边,就很想念他们。不过啊~好好利用这难得的清闲,孩子回来了,又得忙碌了。

cutemum said...

MEYLIM。。。
平时如果白天。。。我还能接受。。。
现在晚上都不在。。。真的很不习惯!


美娟妈咪。。。
真的罗。。。孩子在。。。烦。。。
可是没想到孩子不在。。。我也一样烦!
原本真的想好好珍惜难得的“单身”生活。。。可是却是那么空虚不踏实感。@@

winnie@ah咪 said...

呵呵~了解那种心情~没当婷没回来睡(跟奶妈去玩)我就会很想她~下个星期婷奶妈要帮女儿办嫁妆,没空顾婷两天,我是想把婷带回娘家度假几天,可是越靠近自己就越不舍得,哈哈~

Biyun said...

我家儿子去gai gai 两个小时,我都想要追魂call了。。。惨没有。:P

cutemum said...

阿咪。。。
学校假期不能顾是吗?如果只是2天。。。你可考虑请假?你一天你LG一天?
家里没有小孩在实在冷清。。。我现在想到晚上就难想哭了。

不是美云。。。
那我还比你好。。。白天我OK。。。是晚上。。。我习惯我床边是我的孩子。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明天我jp他们从johor上来,
我第一个念头是:好啊,有人帮我带那个小瓜,我可以尽情地跟朋友去shopping了。
可是再深入想一下,孩子玩乐怎么可以少了我的份,我也想分享孩子的开心。后来还是决定,一齐跟随jp她们带孩子去玩:P

cutemum said...

银水晶。。。
你家婆懂你们的“关系”了吗?他们来KL住哪?
所以我真是个懒妈妈。。。有机会就想把孩子丢给人。。。最后是自讨苦吃了。

winnie@ah咪 said...

呵呵~婷奶妈听到我要送婷回sitiawan她都不放心,还怕婷睡不惯,还说如果没人顾她不去KL了~哈哈,我叫她不要牵挂,大不了我请假啦~^_^

假期她还是帮我顾的,只是十月尾嫁女咯,所以要去KL买点东西~如果是玩她一定带麦婷去的,这次是因为要专注帮女儿办嫁妆,所以才没带婷去~

Heidi said...

自从有了萱萱,我们都不舍得把她丢下自己去玩。。。所以小小年纪的她就跟着我们到处走了,嘻嘻~~

~* *··§îlvêr±€ryst壴¯`* * ~ said...

知道啊。。打算住在孩子爸那里。
可是他才租那一间房,我都不知道他们要怎么挤^^"
我想每个妈妈顾孩子顾到累得时候,都会有想过把孩子丢给别人看的。可是一旦孩子离开了身边,才会发现到自己有多么的不舍。其实是好事来的,哈哈:P

逍遥 said...

两个瓜在的时候真的感觉很吵很烦的,出门了就感觉屋子冷清很多了!!!!做妈妈的都是这样的!

cutemum said...

阿咪。。。
婷奶妈很疼她呢!怎么要来到KL买货?怡保不会更便宜吗?那结果是你请假吗?

HEIDI。。。
其实让小孩去见世界才是最棒的。我就是想到孩子一直跟着我象坐牢。。。才放她们回太平玩乐。

银水晶。。。
你家婆他们是来纯粹来玩?想念孙子?宇泽是他们唯一孙吗?
现在很思念孩子。。。孩子回来又要抓狂了。。。呵呵。

LOH。。。
好久没看你蒲头了。。。你可好?帮我问候你妈妈。
一屋清静。。。本来该可做很多事吧?但就提不起劲来。。。只觉得很空虚。平日家里很乱。。。想收拾家里。。。又觉得2个很“帮忙”。。。孩子不在。。。感觉屋子特大。。。好象没必要收拾了。实在矛盾的妈妈。

~* *··§îlvêr±€ryst壴¯`* * ~ said...

我想主要是想看孙子多一点吧~
嗯,唯一的孙,宇泽爸是独子来的。

cre8tone said...

不习惯....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