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KLCC家庭日

一家四口很久没出去玩得那么长时间了。周六早上(2/10)我们早上约9点半出门,一直到傍晚近6点才到家。一切归于老可爱要去KLCC看HOMEDEC,我们3母女才有机会跑去KLCC!

早上,先去OLD TOWN吃早餐,之后很担心可爱虎,去了PJ找DR LOH,过后才在KLCC待了一个下午。我又破了“怀一拉二”自由玩的纪录啦!


☆★☆★☆★☆★☆★☆★☆★☆★☆★☆★☆★☆★☆★☆★☆★☆★
~OLD TOWN早餐~



☆★☆★☆★☆★☆★☆★☆★☆★☆★☆★☆★☆★☆★☆★☆★☆★

~KLCC隧道内
我现在走路没孩子快,只能跟在孩子后头
叫2姐妹自己拉拉手~
☆★☆★☆★☆★☆★☆★☆★☆★☆★☆★☆★☆★☆★☆★☆★☆★
~久没去KLCC,儿童厕所原来设备贴心
有哺乳室,有成人儿童厕所,有儿童更换空间
还有游戏空间,2姐妹也在里头待了近半小时~

☆★☆★☆★☆★☆★☆★☆★☆★☆★☆★☆★☆★☆★☆★☆★☆★
~我没本事带孩子走去OUTDOOR公园
只能在里头走走坐坐
幸好孩子很容易满足,不放钱也自得其乐~

☆★☆★☆★☆★☆★☆★☆★☆★☆★☆★☆★☆★☆★☆★☆★☆★
~耗最多时间在里头的,就是KLCC TOYRUS 内
玩具很贵买不起,但那儿也有一些摆出来让儿童玩的SAMPLE
2姐妹还没玩完每个部门,DADDY都从HOMEDEC回来了~
~平时在家婆家懒惰上楼找
没想到在这里也能遇到
阳阳换了幼儿园不怕陌生了~

☆★☆★☆★☆★☆★☆★☆★☆★☆★☆★☆★☆★☆★☆★☆★☆★
~在TOYRUS买100片拼图给大可爱
她是个有耐心的孩子,玩拼图对她而言不是难题
倒是小可爱,一个旧拼图玩了数十次
到今天还是“我不会”
要人拿给她指给她放进去
大可爱在小可爱年龄已玩了很多拼图了
所以说孩子有别,不能比较~

18 comments: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哇。。好巧哦。。这样也会遇上鳗鱼^^
我在KLCC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里的baby room了,
里面舒服到我想直接睡下去,嘻嘻~

一般的家 said...

外面公园真的超多东西玩的,不过我们现在已经没有那种能耐了。每次我去都是老公陪维圣玩的。。我只有坐的份。。

Wonderland said...

你的大女儿,越大越漂亮可人哦。

小女儿的头发好像爱因斯坦,嘻嘻

Heidi said...

两姐妹穿同样的衣服很可爱下^^
照片都拍到很清,用高清手机拍的?是什么手机?
你给小可爱玩的拼图是不是太多片了?

cynthia said...

当天我也在,怎么没遇上我?哈哈!

Anonymous said...

没良心的热人啊....
来到我的地头都不找我

winnie@ah咪 said...

姐妹装,很可爱^_^
大可爱越看越漂亮~或许也看到她当大姐、懂事的一面,觉得她好棒~

cutemum said...

银水晶。。。
是罗。。。平时很多机会见面都懒。。。在KLCC那么远那么大都能碰面。。。是缘份。
你讲的BB ROOM就是我这个吧?是很舒服。。。我坐在沙发。。。由2个玩个够。

一般的家。。。
外面公园太大了。。。我不敢考自己的本领。可能是懒虫多。。。

ELLIE。。。
我很久都没看过你2个公主的相片了。。。好象差2岁而已是吗?一起上学?
小可爱象的人物很多。。。还有HACKS老人。。。哈哈。头额高。。。人人说头脑很好。。。但愿啦。。。

HEIDI。。。
我喜欢“双胞胎”。。没双胞胎就做同样打扮。。。哈哈。
不过有个坏处。。。改天小可爱要穿大可爱旧衣。。。。都跟她本来的衣服一样款。。。所以我都没买太多2人同款的衣服。。。
相片清?YEAH。。。物有所值了。。。是SONY ERICSON。。。不过我拍的相片都会手抖。。。不懂要怎样克服手抖问题。。。
她的PUZZLE。。。给6片也是玩不来的。。。这个是她最爱玩的。。。每次只玩这款拼图。

偶象。。。
那天你在哪个部门?你也是一拖四去SHOPPING?

C9。。。
我从懂去KLCC那刻开始。。。就想叫你出来。。。但想到那天是拜六。。。你要拍拖不应酬。。。就算了。

阿咪。。。
谢谢。。。我喜欢姐妹打扮一样样的。。。也幸好两姐妹也一样喜欢同样打扮。。。
大可爱鼻子很扁。。。有时DADDY捉弄她。。。叫她把鼻子拿出来。

Heidi said...

如果我有两个女儿,应该也不会给她们穿姐妹装,觉得买同样的衣服很浪费下,哈哈:p
我用手机拍也是拍到蒙蒙的,手机太小粒了,手不稳就蒙了,特别是拍好动的孩子==""
小可爱你一下子给6片太多了,可以从2~4片开始^^

cre8tone said...

你真厉害!怀一拉二!!!!!

童言 said...

为什么小可爱头发这么卷的?哈哈哈

寶貝媽咪 said...

20101010恭喜可愛媽順產,也恭喜可愛虎安康出世囉!

Heidi said...

宝贝妈咪,意思说可爱妈已经生了?

~* *··§îlvêr±€ryst壴¯`* * ~ said...

真的吗真的吗?
小虎好会选日子咧,恭喜可爱家族增添了新成员^^

winnie@ah咪 said...

是哦~恭喜可爱妈~真的是好日子哦^_^

寶貝媽咪 said...

Heidi:可愛媽真的生了囉!今早收到她的sms喔!

Heidi said...

恭喜可爱妈!
谢谢宝贝妈咪报喜讯!^^

一般的家 said...

真的生了啊。。。很漂亮的日子哦。。
唉,我的不知还要等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