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祝月亮生日快乐

3/10/09(星期六)

中秋节过了要一个月了。 印象我放了很多有关中秋的BLOG,这个是正日的啦,在老可爱的妈妈家……

~大可爱很爱玩Bubble……每次一玩,我爸妈就会NGAM了~

~老可爱准备拜神、小姑仔准备玩灯笼~

~小姑点亮了,就是大可爱SHOW OFF时段~

~这是学校手工,这间幼儿园不错,常有可爱手工~

~小可爱在做小帮手:扶桌子?~

~大可爱:保佑我和恩忻乖乖~
(大可爱真的这样讲的喔)

~可爱妈在中秋的最大工程就是抱住小可爱~

~大小可爱的干叔叔干姑姑~

~月亮婆婆生日快乐!!!
我家好象很常吃蛋糕喔?一年吃都有20个吧?~
~有小孩的家免不了又是大展歌喉吹蜡烛~

~大小可爱与干姑姑干叔叔对蛋糕虎视眈眈~

~柚子是最好玩的球~

~好料沉底……谢谢米雪姨姨的巧手制作~

5 条评论:

Heidi 说...

是咯,我也要说你家常有蛋糕吃。。。哈哈哈~~
小可爱肯给你抱着看姐姐玩灯笼哦。。。萱萱现在不大喜欢我们抱着她了。。。去到外面都要自己走><

little prince's mummy 说...

哦!~ 连中秋节都有蛋糕。。。

567 说...

我差点被你搞糊涂了....还以为谁名叫月亮呢!

原来如此....

呵呵,你家好特别,作么中秋节也有吃蛋糕的习惯的?

晶晶 说...

那个米雪做的可爱月饼,我到现在还是回味无穷:P

2xcute mum 说...

海蒂。。。
如果没放上BLOG。。。我都没察觉我家每年吃蛋糕率是如此高@_@
小可爱没有穿鞋的话。。。她不敢在屋子以外的地上走路的。。。穿了鞋就会要下地上。嘻

小王子妈咪。。。
你会不会想吃哩?嘻。。。大个的还是ICE CREAM CAKE。

吴大侠。。。
哈哈。。。真的是月亮生日嘛。。。
近几年。。。家婆家拜月亮都有蛋糕。。。方便嘛。。。

晶妈。。。
我还说要去她家学做。。。
不过还是得把口说。。。她做给我吃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