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搭火车回KL

26/9/09(星期六)

在太平逍遥了9天,又到了打包行李还有心情回KL的时刻。
26/9,32岁生日,小朋友们第一次搭那么长远的火车,妈妈我也是第一次拖着2个孩子出远门。
其实我算幸运了,有WC9帮忙我,我的2个可爱都不黏我,都黏着WC9,基本上在火车上我还蛮清闲的。

~我们长得很像孖女吗?很多人都讲像~


~这些T-SHIRT都是在动物园内现拍现做成的。
便宜……SIZE任选,一件才RM20~

~小可爱:“前面的哥哥姐姐衣服都很衬,好美!
咦?!做么后面跑出一个都不NGAM FEEL的四眼妈姐*?”
(*明明是妈妈级人物,都能成功催眠到我大可爱每次见她只叫姐姐不叫AUNTY)~
小可爱:“还要捉我埋堆?”

小可爱:“哥哥姐姐变样了”

~猜猜我们是谁?一个面具才3毛钱……抵到烂~

~我有没带面具都是可爱的大可爱~

~上火车了!搭12点16分的火车~

小可爱:“做么都没好风景看的?”

大可爱:“最开心就是吃”
(大可爱现在有18KG+了……呒眼睇)

~WC9的3个孩子在电视荧幕前可定定坐住5小时
我家2个可爱体贴妈妈辛苦,都自动找“KAKAK”~

~大可爱不懂真有尿还是硬硬KOK出来
5个小时准的车程,说出来都令人难以置信
小便次数……超过20次@_@~
~KTM还算不错,蛮照顾携带婴儿的妈妈
给了个头等位,位子阔阔,蛮舒服的说~

~一到达KL SENTRAL,大小可爱和老可爱恍若隔世再相遇
大小可爱紧张的黏住爸爸不放,可爱妈我又轻松了
回家又见SUPRISE,逍遥32岁的第一天~

10 条评论:

little prince's mummy 说...

只有小可爱没有戴面具?

2xcute mum 说...

小王子妈咪。。。
小可爱被妈妈欺负。。。她常常很多都执2手。哈哈。等再大一些。。。就没得省这些小$了。

* 咸 媽 咪 * 说...

哈哈~~帶着兩個可愛小瓜出門很累吧﹗
WC9真的不像媽媽級咯﹐嚇倒我叻﹗

2xcute mum 说...

咸妈咪。。。
这一趟有WC9还算好。。。
平时。。。我有1拖2去附近SHOPPING。。。出远门还是第一次(虽然只上下火车)。。。
下一个挑战:1拖2去云顶。。。谁要JOIN?

~Rachel~ 说...

两个小可爱在这旅程看来玩得很开心哦~ 呵呵~ 一拖二出门你也真行,如果是我不懂会不会乱了阵脚。。 我现在1拖1有时都累到不行了。。@~@

567 说...

在太平动物园有现拍现做成的T-SHIRT噢?
我去过好几次都没注意到,在那边喔?

你的女儿和你朋友的女儿还真的很相像,你该不会是做出对不起你哈尼的事吧?

哈哈哈哈哈,快快闪咯~~

恩轩至佳_密池 说...

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3毛钱的面具都被你买到,你真的好厉害!

火车的座位好像蛮舒服的,只是5个小时好像久了一点。换成我的两个呱一定会一直追问:几点到?

那T-shirt的素质好吗? 会很粗吗? 有做个大人的吗? 下次我要做一套家庭装了!

大可爱喝很多水,是吗? 20次很夸张叻!

Q.Juan 说...

哇,身上开始散发Wc9 的魄力了,有了第一次远足,就计划好了第二次了哦,很快就会数不尽的托大带小的远足... ...顺便计划一下来槟岛吧:D

biyun 说...

面具才三毛?@.@低列~~
你几时跟C9一起来个,海陆空行~~

2xcute mum 说...

RACHEL...
以前只有大可爱一个孩子。。。
也觉得带孩子很辛苦。。。
有了2个。。。觉得顾一个孩子太轻松了。。。
你生多一个陪姐姐仔啦。。。


吴大侠。。。
你。。。你。。。你竟然看我如此“不专业”妈妈?呜呜
那个衣服。。。就在拍蛇旁边的档口。。。我们走来走去很多轮。。。最后才甘愿做衣。。。博他扣多点给我们。。。没想到他们立场不扣一角就是不扣。

恩轩妈妈。。。
我家那边巴刹有一档卖玩具的。。。卖到很便宜。。。我每次回家乡。。。都会去那边看看玩具。。。彩色本(纸质不好的)才2毛钱一本。。。
从太平到KL。。。5小时还好啦。。。你试试看。。。抱着去“旅行”的心理就不会闷在车厢感觉了。。。。
大可爱水也不会喝很多。。。就有一种出门就要先问好好厕所的心理。怕没得小便。

阿娟。。。
下一趟约WC9去你家。。。包吃住玩好吗?嘻
看到你家能望海。。。好羡慕。

不是美云。。。
何谓海陆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