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May 6, 2011

网订有机菜

早几周逛网时,无意间被喜乐妈的有机蔬菜吸引住了。那时便马上行动打电话去订了箱回来。上网订的这个有机菜是无论住在哪都包送上门,我不想自己偏吃,只选买自己爱吃的菜,就拿了个3.3KG价值RM35的各种类菜。

请有机菜老板送来公司,同事也对整箱的蔬菜感到欣喜不已,也忘了拍照起来。基于有机菜不耐放,我也没什么煮,就和同事对分了大部份菜。第一次订的菜式共有12款式,每种菜色很鲜很美,回到家的几个晚上天天都煮饭烫菜吃,不懂是否心理问题,觉得有机菜特别美味。哈哈~

所以再隔一周,我又再次网订有机菜,比起来,这趟的菜不比第一趟丰富。第一次订的有12种菜,这次订的只有10种菜,还被萝卜占了红白二类,菜色感觉会不比第一次兴奋了。

但是……,网订有机菜,我还是觉得蛮值得下。有时去巴刹买几颗小白菜都要5大洋了,这里区区RM35就有那么多种类。这次拍的照片看起来不大值得,第一次订的很超值,单单那个煲汤的金马仑豆都足够分煲2、3次了!



~收个箱头都很兴奋了,又是sap熟狗头的LOOK~

~这次不比第一次满,可能被红白萝卜黄瓜的重量霸占了~

~10种菜类,我不大懂叶菜的名字~

~当晚马上叫老可爱炸了一堆葱油
有机菜的鲜甜只需烫过就很好吃啦~

~孩子吃饭要有个汤~



~暂时就煮了这几样了~


13 comments:

Silvia said...

第一张照片用sap熟狗头来笑容很贴切~~直到惹到我笑了出来了。
假如蔬菜还是很新鲜就很值得网订了,上菜市场还要热的呢!网订方便很多呢!

晴天 said...

原来蔬菜都可以网购哦,现在不用出门也可以办很多事了。。好方便啊。。

小鎮姑娘 said...

我有在喜樂媽那兒看到介紹呢!
我也覺得很值得,但我家人丁單薄,不敢訂。
有機蔬菜確實比較健康,我唸大學時還研究過有機食品,呈報告呢!那時候到處試吃有機食品,但我覺得,我不大喜歡,因為口味比較淡。。。
我也會買有機蔬菜,反正價錢貴一點而已。。。

winnie@ah咪 said...

看你的照片笑得酱爽~就觉得很开心,哈哈·
我也是搭伙食就没再买菜,看了真的很想也订箱来试试~如果订了来我就要吃菜减肥了,哈哈~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哇。。上网买菜!
所以说千万不要小看现在的师奶,
in起来也不是开玩笑的,哈哈XD
不过这种玩意儿,恐怕就不适合像我妈了:P

ivythen said...

我还是第一看到可以这样买菜的也。。。

Heidi said...

我之前看到喜乐妈分享,也是想过要订,但又怕来不及吃,所以都没有行动,看到你那么兴奋,我又心痒痒了,哈哈!

一般的家 said...

我也是在喜乐妈那看到,我没有你那么好彩,上网订购后大失所望,全部都是烂菜来的,还是湿湿的,那些番茄有10多粒,全部已经熟到烂了的,还有其它的都~~~~~~唉!!!只可以说没有下一次了!!

喜乐妈 said...

不好意思,迟来了!我的菜最近也是种类比较少了,但是还是很新鲜的!如果有烂的菜,可以拍照起来,让负责人知道噢!

cutemum said...

SILVIA。。。
是不是很像。。。没办法。。。没其他相片可选了。呜~
有机菜很快烂的。。。我一定要和人SHARE。。。不然很浪费。

晴天。。。
我LG讲他表妹夫是网上卖海鲜。。。但我还不懂怎样的。。。等有机会遇到他要问他拿WEBSITE来看看了。。。
这菜我是觉得蛮值得啦。。。因我去华人巴刹。。。那些菜也不便宜。。。只是一个好处:耐收。

小镇姑娘。。。
我就是从喜乐妈那边发现的。。。我家也是人丁单薄。。。不过起码你天天有煮。。。我不是。。。有的菜收到后的也“熟烂”了。。。但我也照煮。。。只要不食物中毒就好了。
做么说有机菜口味会淡?不是更鲜甜吗?少了农药的苦。。。

阿咪。。。
所以不大爱拍照。。。笑多一点就SAP熟狗头LOOK料。。。
你那么会煮。。。最适合你。。不过你有搭伙食就别买了。。。不耐收的。

银水晶。。
哈哈。。。现在的C9个个都会上网了。。。

IVYTHEN。。。
你如有天天煮或有人跟你SHARE。。。可试一次。当然你也可选你喜欢的菜色。。。不一定要整箱买的。

HEIDI。。。
你天天都有煮。。。可以试看。。。不过PP有吗?如果太远。。。送去菜都“KOK”烂就不值得了。。。

一般的家。。。
不可能给烂菜吧?我还嫌太干没空气没水份。。。菜要保湿才新鲜。。。
我2次都有番茄。。。我也是不大喜欢。。。不过不是都熟烂。。。有几粒确实不美。

喜乐妈。。。
我喜欢看多多种类。。。给同一款多多好象选择变少。。。嘻。
问问昭珍。。。拍照起来能换?嘻。。。

cre8tone said...

连蔬菜都能网购?!~

Anonymous said...

要怎样网上订购蔬菜呢`?

cutemum said...

去那WEBSITE打电話去就行了...
http://www.vegeboy.com/miscellaneou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