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Kleenex®时间

大可爱:好幼滑哟!
小可爱:好好抹哟!
老可爱:它的纸质感柔软得来又强韧,很适合用在弟弟那么敏感的肌肤……

顺柔滑舒,是我家大小一同接触Kleenex®的感觉。我家大量用纸巾,尽管纸巾通常都被看成无关紧要的东西,但每次用纸巾,还要担心抹后不小心留下残屑;无意间接触到Kleenex®纸巾产品,带给我很大的惊喜,性质低过敏的Kleenex®纸巾,最适合像我家有过敏肌肤的可爱虎使用。

常有听人说,哺乳的孩子肤质特别好,也不知怎的,我家可爱虎不懂是否过于白皙,皮肤变得十分敏感,手脚会干燥,本来粉嫩的脸蛋也变成粗糙,这几天还在脱皮,都不懂他会不会痒还是不舒服,但大人看了都会替他感到痕痒。所以,选择好的纸巾对可爱虎的肌肤照顾也是重要的工程之一。

一直以来,纸巾的柔软和强韧度都是相辅相承的重要元素,却又那么难2合为一,改良版 Kleenex®面纸就符合了我家要求啦!它不会残留细屑或遇水破裂,柔滑的触感,能呵护过敏的鼻子,最适合我家有敏感底的3个小朋友啦!


~“妈妈讲可在全国各大超市、霸市与西药行
选购形像亮眼清新,包装突显玫瑰风情的Kleenex®新宠。”~

~弟弟是口水王,用这类纸巾不怕抹伤弟弟肌肤了~

~家婆讲可爱虎近来“聪明”了
会伸手抓东西
聪明到令家婆投诉连连的是:奶瓶不比妈妈奶好吸~

小可爱:“妈妈,大姐不给我抱!”
 
~大可爱:“好啦,Share-share^^”~


~可爱虎:“我也有力抱它……”~


广告时间 》
改良版 Kleenex®面纸与卫生纸,让家人感受最舒适便捷的护理;
采用 100%原始纸浆研制的顶级2及3层纸巾藉由革新科技展;
现超凡的柔软与强韧质感。

13 条评论:

~* *··§îlvêr±€ryst壴¯`* * ~ 说...

哇。。什么时候做了kleenex代言人,哈哈!
我家人就习惯用premier的,过后就去买个kleenex的来用看看是不是真的这么好?
问下,价钱会比一般纸巾贵吗?

Biyun 说...

代言人,要环保。。用手帕。。

*静* 说...

哈哈哈哈,我也觉得你突然成了kleenex的代言人呢!我也和Silver一样,用premier,有时候则看价钱来买,呵呵。
可爱虎都用纸巾来抹口水之类的吗?我家的都用手帕,我也觉得手帕比较环保。如果很肮脏就用洗澡的手帕,然后才用干手帕抹。

小鎮姑娘 说...

哈哈哈,可以跟他們收廣告費了。

嗯,是嘍,我也覺得紙巾是有需要,可是小朋友,用手帕不是比較好嗎?還可以省錢!^^

cutemum 说...

嘻嘻。。。
确实是“广告时间”来的。我写到“过火投入”了喔。。。哈哈
不过说到环保。。。我认最后第二。。。不会有人跟我争最后一名吧?我完全环保零蛋。
通常孩子抹鼻涕我都会用纸巾啦。。。用手帕好象很多细菌。。。2个大的已很少用手帕了。。。可爱虎则是皮肤敏感关系。。。多数用尿布。。。起码布质没那么粗。
不过这TISU开封后。。。摸到的质感很薄柔。。。蛮不错给小朋友用。

prince n princess mum 说...

我也刚刚成为'代言人'.. 呵呵...
http://cre8toneprincess.blogspot.com/2011/05/kleenex-right-choice-for-princess-and.html

prince n princess mum 说...

可爱妈, 我拿的和你一样多.. 另一张照片是这个时候拿的纪念品.. http://cre8tonebabe.blogspot.com/2010/10/fun-day-with-kleenex.html

说...

哇。。。好像代言人哦!
我没用这类tisu的习惯只是随便买了放车上而已!
我女儿都是用手帕的!
如果他的皮肤太干可以买lotion搽啊!我女儿从出世搽到现在了!不过她yim jim的妈妈有指定牌子的!嘻嘻

cutemum 说...

凤...
可爱虎目前用蛮贵的S牌子沐浴露...也有用蛮贵的LOTION...也还是一样....家婆不喜欢跟可爱虎擦LOTION..她讲擦了更热...我不明白什么道理...不过也没说什么啦~就自己有在家多帮可爱虎擦...他皮肤真的很粗糙一直脱皮...不是每种手帕都适合.

说...

哦!我妈每天帮她搽了lotion了又搽粉!
哈哈哈。。是这样的啦!你自己每天在帮她搽咯!

prince n princess mum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恩轩至佳 说...

哇塞。。我觉得你很有天份写广告,佩服叻!
虎儿会不会是患了小孩蛮普遍的皮肤干燥症。我的至女,几个同事的孩子都有这种情况。他们都用特别的shampoo.

cutemum 说...

凤。。。我就没擦粉。。。觉得粉不好。。。心理作用。。。哈哈。3个孩子都没擦粉的。

密池。。。
你同事用什么SYAMPOO?我家婆买SEBAMED给孩子们用。。。家里也是。。。
现在小孩还会患皮肤干燥症?新问题?
我有写广告天份?哈哈。。。做太多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