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又网聚啦啦啦啦

10/7,约在The Mines顶楼Splash Park 。本来想去Alice家,容不下人数了,就约去那儿,最兴奋的非孩子莫属了。

最远的最准时。不过我跟水晶见过几次面,她都很准时的。

这次空间太大,基本上我也没怎样和妈妈们聊天,吃午饭时又分开坐,我和RACHEL一起坐,谢谢RACHEL请我午餐。原来RACHEL也是细心妈妈,出门一样会带剪刀剪食物,这种美德我真的该学。

~去到时孩子先干玩
但我由始至终都没看到宇泽干玩
只在水里就能找到小人儿踪影
妈妈走开也自得其乐~

~几个妈妈坐在对岸聊天
我不想弄湿自己,就隔岸观人好了~
~妈妈们都是忙拿相机的~

~孩子们见到水都不舍得上来
幸好帮了孩子换洗干净才下雨~
~一个游水一个“走”水
小可爱完全不敢全身浸水
后来不知怎的,一个外来小朋友把她推下水,吓到她半命~
~大可爱和OSCAR都在一起玩水~

~两小无猜~
~相对无言,哈哈~

~你可以考虑做保母,嘻~

~比妈妈肩膀还要温暖
我很久没这样抱住让可爱虎入睡了
他都不肯在我肩上睡~

~我还是可以单手帮可爱虎拍照,哈哈
近近的地区我都是一拖三的~
~共有8个家庭,感觉是温馨的~
~可爱虎:你做么哭了?不要哭啦,有我陪你嘛~
~小朋友也来大合照
不是简单的工程~
~2个不舍得回家,吵我继续“逛街”~

~小可爱很怕毛绒绒的玩具不敢骑
安琪儿比她还大胆,坐得很开心(没拍到)~

部份相片抄:水晶、米雪

32 条评论:

Silvia 说...

这种场面各位妈妈都摇身变成摄影师,在水晶那边已经够多照片了,这里也有不一样的。哈~~哈~~哈~~我想Michelle, lice, Bteng 的也会陆续‘出炉’吧!早上去真好,可以包场。还有虽然我最后去不成,不过还是要感谢你的邀约哦!

Silvia 说...

还有忘记说,看见 Alice 灿烂的笑容,我替她开心~~我也放心^^

~* *··§îlvêr±€ryst壴¯`* * ~ 说...

我哪里有准时,两次聚会我都是迟到的,只是你们比我更迟罢了,咔咔:p
宇泽一开始是在游乐园玩了好一会了,只是过后才神不知鬼不觉地跟着大伙儿跳去玩水><
大可爱和oscar的感情很好哦,看他们俩一直在一起玩的^^

bteng 说...

呵呵呵,考虑当保姆???我不够资格啦;)

我在水晶家留言说,因为我很久没有抱baby了,所以就抱抱你的可爱虎和Rachel的小千金咯;)

可爱虎的皮肤真得很细白,白白净净,很讨人爱;)

原来你们那天吃饱后,有在那儿逛逛。我们也是逗留在The Mines很久,但是都没有碰到你们的。。。

P/S:我们和小镇姑娘的约会是在24/07。要不要一起来,小镇姑娘一定会欢迎我们的;)

快乐天使 说...

可爱妈:如你不介绍,我真不知道有这个好地方。谢谢你^^ 当天我去到有些意外~~咦怎么变成那么多妈妈和小孩都来了,哎呀!我还以为只有……我该早点问你的。

不过当天网聚,我临时有事所以来去匆匆又忘了给忻忻带泳衣,也没和你真正聊到天,有点不够尽兴。不过能够认识大家真的很高兴。

希望很快又会有下次。期待ING

*静* 说...

你们还真的好热闹,很多小朋友呢~
有的玩水,小朋友们都很高兴哦,哈哈!

chrischong 说...

哇!cutemum!呜!呜!我没看你的留言...我错过了...

cutemum 说...

SILVIA...
尤其有做BLOG的。。。更不会错过拍照了。。。
孩子都病好了吗?
对。。。我也感觉ALICE精神很好。

水晶。。。
证明我才是迟到大王。。。汗。
宇泽真的是个性格小子。。。独立不用人操心。改天一定会保护你。。。
可能我们住得近。。。常去彼此家。。。孩子的感情也很熟了。

BTENG。。。
哈哈。。。我没逗留很久。。。可爱虎喝奶时间到了。。。懒惰找地方坐住。
你一定可以如愿添老二的。。。为你祈祷。:)

快乐天使。。。
不好意思。。。没跟你真正提到人数。。。因那几天都没看到你在GMAIL?
但愿不会令你不自在。。。
改次我们再好好聊:)

静。。。
我有想约你。。。但你怀孕常不舒服。。。
巴生的。。。你要出席吗?

CHRISCHONG。。。
@@你。。。我在GMAIL和你聊的不是你???你说你不习惯网聚???我们谈了好一会喔???我还有跟你提有谁出席喔??

小鎮姑娘 说...

真的很開心
這麼多家庭參與呢

對啊
24/7是真的一起來了嗎^^

chrischong 说...

哈!哈!..可爱妈!我看你真的的误会了!我没有跟你
聊过天..我也不懂你们有网聚..前几天我是开我的personal mail才看到水晶留言在我的email里.
我肯定你聊的不是我....我很想跟你们见面..那会说不习惯网聚..你们都是个好妈妈...我很想跟你们学习和交流.....

cutemum 说...

chris chong...
choong94 不是你?你不是住PUCHONG?@@那我跟谁聊天?

cutemum 说...

小镇姑娘。。。
24/7。。。我可能有事不能去了。。。最后再让你们懂。

chrischong 说...

哈!哈!...我不是choong944..我是住在salak south garden 可爱妈!你真的弄错了....

cutemum 说...

残了。。。那么那人是谁?@@ 我一直当是你。。。误会你了!对不起。。。原来是我摆乌龙。。。

chrischong 说...

没关系!你可以email 给我..fongyf@yahoo.com 我会时常开了..因为之前..我很忙..没有看我的personal mail..所以我错过你们的网聚..下一次在约我了...

cutemum 说...

好好。。。下次一定约你。。。不好意思喔。。。

~* *··§îlvêr±€ryst壴¯`* * ~ 说...

哈哈哈。。原来是一场美丽的误会 XD

*静* 说...

我要再看看,因为有身孕之余,交通也是问题,嘻嘻,我在这儿看看你们开心就好~!^^

Heidi 说...

你们那边很多这种玩水的地方,真好。。。
那么多小朋友好热闹。。。现在的妈妈都很爱拍照,呵呵

p/s: 小小声说,我出门也有带一支汤匙和剪刀剪食物(面类和菜类萱萱还不大会咀嚼,常常啃到,没带剪刀有点麻烦):p

cutemum 说...

水晶。。。
我到底在跟谁聊天?

静。。。
你乖乖养胎好了。。。这胎你也怀到很辛苦下。

HEIDI。。。。
有很多玩水。。。我都没带孩子去过。。。主要我不会玩水。哈哈
是罗。。。现在的妈妈都要为孩子留下回忆。。。都要为孩子拍美美相片。可是噢。。。我的技术都没有进步。。。唉。
汗。。。又是个细心妈妈。。。我今晚回家要找把剪刀洗净装进TUPPERWARE!

~* *··§îlvêr±€ryst壴¯`* * ~ 说...

啊,你到现在还搞不清楚到底跟你聊天的是哪位吗?^^"

cutemum 说...

水晶。。。
汗。。。不懂。。。
我有问她。。。她没REPLY我。

~* *··§îlvêr±€ryst壴¯`* * ~ 说...

无言。。。。^^"
你是通过什么来跟她聊?

cutemum 说...

GMAIL 的CHAT BOX。。。汗。

~* *··§îlvêr±€ryst壴¯`* * ~ 说...

原来。。。呵呵!
那就是说你也还不清楚她的部落格是哪个咯?
ehh我怎么没有你gmail chat的contact的?

cutemum 说...

我完全不记得她是谁了...怎样会ADD进我CHAT...因我一直当是CHRISCHONG..哈哈
我都是用GMAIL的....eeppee@gmail.com

Heidi 说...

带孩子玩水你未必要玩水的:p
哈哈!为什么你也要带剪刀?如果孩子的咀嚼能力很好的话就不需要剪啦。。。嘻~

芷晴妈 说...

好热闹的网聚喔!小孩们又多了新朋友了。
可爱妈,我们认识吗?印象中似有点模糊了。呵呵。。

cutemum 说...

HEIDI...
孩子玩水妈妈在旁边看的话。。。好象有点危险感觉。。。像SUNWAY LAGOON、云顶那种。。。我还是觉得大人要陪着小孩。。。
哈哈。。。看你们个个拿剪刀。。。我好像很不称职。。。假假都带一把在身好了。。。明天刚好有个小朋友生日派对。。。

芷晴妈。。。
小朋友有个玩乐天地最开心的。。。不过那天我忙着自己的孩子也没好好聊。。。
你怎么这样问我们是否认识?你是KL人?太平人?我来自太平。。。

prince n princess mum 说...

请问这地方需要付费么?

下次网聚如果是周末的话, 可以顺便约我吗? 每次看你的照片都觉得很好玩...

cutemum 说...

大王子妈咪。。。
这地方是免费的。。。你任何时候都能去玩。
可以啊。。。下次就约你。。。我也是周末才能出现。

prince n princess mum 说...

免费的? 真好..... 可以带孩子去一趟看看... :)

先谢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