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感动感激感恩

幸福不是必然的,拥有一段段真挚的友情更不是理所当然的。

如果你们愿意,我多想和你们结拜成真正的姐妹。我记得在我妈妈那年代,她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真的结成姐妹,她跟我们都是讲“七姐妹”,到今天还是保持联络,我也当她们是阿姨般。而今,你们令我有想和你们结拜成姐妹的欲望,让我有姐妹相伴的日子,不懂我有这个福气吗?

懒洋洋的周日,接近年关,大家都开开心心办年货去了,而我却是在办公室里头。不过我一点都不寂寞,大清早,PEGGY就为我捎来很大的感动。

感动你们对我的用心,感动你们一直紧张我、关心我、重视我,我何得何能,一直在受你们的礼和关爱,人人都说物轻情意重,而你们,物也一样重,让我好感动好幸福……都不懂能怎样说了。

你们3个都为送我的礼篮精心策划过,送合适我的补品,PEGGY密池CHRIS,活到35岁能有那么棒的知心姐妹,是我多大的福气!

到今时今日,我完全还没办年货,今早才如梦初醒我的红包钱都没换,昨晚才换家里的床单沙发套,年,还剩下倒数7天而已。

不过,此刻的我因你们有迎接过新年过新生活的超棒感觉,待回放工回家,要把这过年喜悦气息打开,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倒数新年!

好大份好高的礼篮!
PEGGY举家出动送礼来,我没想到是那么大份,
PEGGY,当你开车后厢,我好羡慕那个收礼者,却万万没想到是我!
这是我第一次拥有一份属于我个人的礼篮,好感动好幸福!
PEGGY,你的拥抱一直暖着我,
还有你亲手弄的年饼和肉干,回家要好好品赏……
谢谢CHRIS天天电话问候……
和密池完全赤裸的交心情谊……
谢谢你们。网上真情!
我期待我们能有机会结拜的那一天。

每个人都各自为我写上一份祝福!我是多么幸运拥有你们。

15 条评论:

恩轩至佳 说...

幸运的不只是你,认识你也是我们最大的福气! Peggy劳心劳力地准备了如此精致的礼蓝,而且还亲自准备年饼和肉干.Peggy真是不简单啊!相比之下,我没什么贡献,真惭愧! 可爱妈,祝福你和家人幸福满满,快乐过好年! 期待你来安顺和我拜年,到时带你去吃海鲜,送你鱼虾,看你还如何减肥:-)

恩轩至佳 说...

不必结拜,我们早就认定你是手足了! Peggy,Chris,对不?

恩轩至佳 说...

还有,记得带大可爱到Sushi King庆祝生日:-) 大小可爱都喜欢吃Sushi,我没记错吧?

★佩玲★ 说...

嘿~~我酸酸的,你们少了我喔,我知道的太迟。虽然礼物无法与我一份,但我的心和他们一样。希望可爱妈,你一天比一天过得更好。

我呀~~忙于开学疏于上网,再也不可能像以前那样和你们挂在网上聊天了。所以就只能留言或者出来见面。什么时候再聚,我有想法了。先问问peggy确定好,我们再电联。

哈哈哈哈~~我和密池有同样的想法。不比结拜已经认定。哈哈哈哈,你以为你跑得掉吗~~~可爱妈!!!!

小鎮姑娘 说...

這是緣份,也是妳們的共有的福氣喔!^^

卡米儿 说...

可爱妈,别再为不愉快的事烦心,你还有一班真心的好姐妹,所以你还是幸福的。

gracefam 说...

这真的是种缘分,可以跟网络妈妈当好朋友,可以一起讲妈妈经,还可以一起看着孩子们慢慢的长大,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祝你们友谊永固(是不是很老土?)

chrischong 说...

可爱妈!蜜池说的对..其实最大功劳是Peggy,什么都是她很用心准备,才有那么漂亮的礼蓝和年饼,肉干..还亲自和她的"
darling"送来给你..真的谢谢她和她的"darling'..她真的是我们最好的姐妹....我什么都没有做到..我也是很高兴和福气认识到你们这几个好姐妹...

可爱妈!那只是我们小小的心意给你和孩子们的祝福和过一个开心年....所以.不要不开心了..跟我们过一个开心年吧..
还有..你一定要加油..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知道吗

蜜池!对!我们都是姐妹了..不过我不认老的..我不是最大的,,,哈!哈!
.

Silvia 说...

是因为你对人好,才有这么感动的情谊...是你应得的回报吧!那天你们真的结拜金兰,我可以做见证人之一哦!

Tan 说...

有好朋友的打气和加油,可爱妈,你是那么的幸运啊,别再老是觉得自己XX了。
祝福你,祝福你们。

Angie Lim 说...

生活中有如此交心的好姐妹,真的要好好惜福~
祝你和姐妹们新年快乐哦

芷晴妈(Peggy) 说...

哇。。。可爱妈,你的效率真快啊!当天就上贴子了啦?哈哈哈哈。。。
是的,“感动感激感恩”在网络世界里,认回了你这个“失散”已久的妹妹。呵呵。。。

密池说得对,不用正式结拜啦,那听起来也好像很“老土”哦!有心就好,不用计较任何名义上的称呼与关系的啦。还有啊,真要说结拜,那你岂不是要跟所有对你好,关心你的部落格妈妈们结拜为姐妹了咯?哈哈哈哈。。。

哎哟。。。干嘛把卡片上的字体也“秀”了?我的cakar ayam 现丑了啦?哈哈。。
好妹妹,肉干不是我做的啦!是源珍香的吴师傅!我没那么厉害啦!说起年饼,我愧疚,因为是在最后一分钟,午夜时分才弄的。只炸了一罐,明知炸过头了,却没时间重来。加上芷晴“硬硬”要送给你(因她有份做的),不想扫她的兴,所以还是进罐了。哈哈。。

坦白说,我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啦!要不是有密池与Chris在背后的相助与对我的信任,我真是力有不逮啦!哈哈。。。
密池&Chris, 我是有负所托了!:(
尽管费时了几天,还是没办法把礼品“完整”的送上。害得大可爱没得到Sushi King庆祝生日了。:(

最后,想“借”这里,对大家说,能在部落格这大家庭里,认识到每一个的你,是我的幸运与福气。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心,友情常青!为更美好的一年,共同努力,加油!YEA H!
Let‘s ....举起手,唱啦啦啦啦,没烦忧,来开心过年。。。哈哈哈哈!

~* *··§îlvêr±€ryst壴¯`* * ~ 说...

你可是我们众多姐妹羡慕的对象哦,能够在网上认识这么多真挚的朋友,“患难”见真情,那是前世修来的福气啊!

San 说...

可爱妈,你的好人缘太令人羡慕了,这些好姐妹可说是你的贵人,但也因为你内心的善良可贵,让很多人乐意为你付出。看到你快乐,她们就更快乐。

如果跟佩玲,Peggy她们有新年聚会,我也想出席哦,因为,我想沾你的好人缘喜气!

新的一年,继续让这份感动感恩敞开你柔软的心吧!有了这些祝福的力量,你一定会越来越幸福美满的。

cutemum 说...

密池。。。
有你们的祝福真的好大感动!从没想到网上交流的可以得到那么棒的友情。。。以前我老想你住我附近多好。。。却原来除了我们不能常亲身接触。。。心灵是多么相近了。
我多想这趟真的能去跟你拜年。。。讲了好多趟安顺都没去成。。。
结拜。。。是我想让我们感情更上一层楼。。。我不想让我们的友情是一个过客。我的生活友情仿佛很多过客式的。。。我希望绑紧我和你们一辈子。我自私点:p
你连大小可爱爱吃SUSHI都记在心。。。反而我对你们都粗心大意。。。叫我情何以堪。

佩玲。。。
好妹妹。。。知你忙。。。我也很意外可以收到好姐妹的大礼。就算礼物没有你的名字。。。我们彼此心理都留了一个位给你这个超棒的妹妹的!
我是想和你们结一辈子的情谊。。。我不舍得如果那么一天这段情会成过客吗。。。绑住了。。。我不要轻易松掉它。
过年。。。等密池来。。。我们姐妹好好聚一场。

小镇姑娘。。。
是的。。。彼此能和彼此交心。。。这不是件简单的事。。。。

卡米儿。。。
此刻现在像在竞斗中。。。烦恼一直涌出来。。。一直需要去面对。。。很累。

GRACE。。。
在我平凡的生命里。。。能认识到你们。。。和你们交流。。。确实是我的幸福之一。。。你的祝福一点都不老土。。。因为我的人生路上确实需要满满的友情滋润。

CHRIS。。。
其实你们每个人在我心中都很重要。。。你几乎天天电话关心我。。。过年我们见面。。。我会记住你这个大姐。。。佩玲是小妹。哈哈。

SILVIA。。。
我也没对人很好。。。比起她们。。。我是粗心不细腻的。。。只能说感谢她们对我不离不弃。。。支持我关心我。我也想结拜。。。但那几个嫌老土喔。。。 :P

TAN。。。
我也努力用各种理由来说服自己。。。我是很幸福的。谢谢你。

慧云。。。
你也是我新交的朋友圈子。。。谢谢你们开放让我进去。。。那么巧。。。这圈子的都一样是蛇女。

PEGGY。。。
人家那天温馨了一整天的。。。
其实我有想到你本身都那么多兄弟姐妹。。。都不需要我这妹妹啦。。。可以的话我真希望跟很多人结拜成亲人。。我要多多人的疼爱。。。哇哈哈。。。贪心喔。
讲到你的卡片。。。老可爱讲看不到字。。。深色卡再配深色字。。。我说好啦。。。又不是给你看的:P
三更半夜的干嘛不睡觉在那边炸年饼?都做了几种?我家没买肉干。。。大小可爱已对那肉干流口水了。。。但我跟小可爱说。。。你穿校服上学才可以吃。结果到现在情愿不吃><
谢谢你的礼篮真的为我量身订造。。。我回家详细望。。。还有儿子的奶粉。。真的感动极了!不要再破费了。。。已很足够了!感恩。

水晶。。。
我真的谢谢你们对我的厚爱!很开心认识每一个人。。。真的是四海之内皆兄弟。

SAN。。。
要不要在太平搞个太平人网聚集:P
我也很想见文笔出众才华洋溢的你。。。看来过年我们会有机会见面了!
谢谢你对我的提点。。。真的帮我很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