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January 20, 2012

可以把邋遢统统洗净吗?

明天,就是所谓的“年廿八洗邋遢”大日子。

我有能力把一切邋遢到此为主,身心灵从明天开始都净化了吗???我很渴望这梦想明天就实现了!

昨天,老可爱无端端掉了电话在路边,被贪心的人拾了后马上关机,完全令最近问题一波接一波的我和他再DOWN入更深谷底,尤其老可爱是很小心翼翼的人,加上电话很多私人资料,他很担心拾电话的是不法之徒。

可是正能量告诉我,绝对不能被这件事情打倒,这又是一个新考验,我即刻和老可爱分享:这或许是上天想你买个新手机送我的好机会?这或许上天想你放下以前重重不好,今天开始重生?最重要的,你并没有丢了你最亲的人,你最重要的人都还在你身边……我相信我有感动了老可爱让他有点释怀吧?

他终于在冷静后想到这是不幸中的大幸:电话有上锁秘码,关机后再开机,不法之徒除非拿手机FORMAT,否则无法看到手机的内容,这教训教我们有必要在开关机设上密码。还有,掉的这台是旧手机,卖都没值50大洋吧?

我是很感恩自己能让老可爱乐观了一点点。只是新鲜问题依然一幕幕上演不断!

今天半夜1点半,小可爱忽然睡梦中呕吐醒来,当我惊醒时已看到小可爱满身和满张大床都是呕吐物,GELI极了!可是思绪已不容思考,要马上清理残局!而今天一早,再探测小可爱的热度,又高烧了……怎么会这样子???我不想再一度ROTAVIRUS!

孩子,我还要载你回家乡开心过年,妈妈求你快快健康起来……

感恩加场 》

1.我未来的新邻居鳗鱼,也是个十分棒的网友,真谢谢我未来能和她更多照应机会。这个过年礼,也是十分破费极了,买了名贵余仁生补品给我家大大小小,叫我怎么过意得去的!还留了之前去韩国的手信给我,真是客气极了!

满满的爱心祝福。
还有阳阳亲笔画的太阳小天使,阳阳真的是大跃进!

2.Meylim年年都会寄一张新年贺卡让我惊喜。谢谢你朋友。不过我名字不是“王廷”而是“琏 ”。派信的同事都在猜测是我吗?哈哈。

十分童真的贺年卡,不禁让我回味那些年。
MEYLIM,也祝你温馨每一天。
3.和我家熟透的RACHEL一家,昨天也来拜早年了。谢谢他们带来的贺礼,老可爱说,能认识到那么真挚的朋友是福气来的。对,我认同能认识所有网友都是我的大大大大大福气!

5 comments:

meylim said...

希 望 新 的 一 年 。 。
不 好 的 事 情 远 离 你 。 。
好 的 来 , 衰 的 走 。 。
不 好 意 思 , 写 太 快 了 。 。
写 错 字 tim...嘻 嘻 。 。
新 年 快 乐 , 顺 心 顺 意 ^^

Angie Lim said...

当然可以,虽然我现在的身份是病人,孩子昨天才看医生,今天又在学校呕吐,但是我相信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一定要往好那去想,这样才能达到心理和事境都事事顺心如愿啊~

祝你看了这留言后,也与我有同感!

小鎮姑娘 said...

否極泰來,否極泰來!正能量,正能量,沒事啦!

也祝妳和家人新年快樂!^^

鳗鱼 said...

哎哟, 跟你说了是用积分买的, 不会很贵啦, 不要放在心上了哦, 嘻嘻。

cutemum said...

MeYLIM...
谢谢你的温馨祝福。。。此刻这卡陪我冷冷的夜中。。。金晴火眼了@@此刻凌晨一点了。

慧云。。。
孩子怎么呕?也是同样ROTAVIRUS?小可爱是这个了。。。过年可怜。

鳗鱼。。。
就算积分。。。也是你辛苦凑来的。。。真的很感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