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May 18, 2012

母亲节时


母亲节,是新居入伙后第二天。

前个晚上蛮夜睡,加上之前也好累好累,睡醒那刻是想如果能睡迟点才起床是多好呢!但约好2家人一起早餐,再累也早早爬起床,不能有一丁点迟到。每次出门,都是我打理3个孩子,就算母亲节当天,孩子小,做妈妈的也一样没有“放假”,快手快脚地做,偏偏时间走得比我更快手快脚,我自傲自己忙到来还有个10分钟松动,结果还要被人讲被人催,就当我小气,搞到心情DOWN了全天,美味早餐当前都没滋味!这种就叫做越在乎大日子,就越会突发状况。

但心情低落归低落,小可爱的幼儿园活动还是视而重之,小可爱首次的运动会兼家庭日安排在这天的下午一点在SC广场,小可爱不知怎的,从本来的期待这一天到来,结果在前一天就开始闹说不要去,到了出门的那刻也脸黑黑讲不去,但我知道这种活动是小朋友都喜爱的,还是半哄半骗,十具个性的小可爱终于肯去了,不过两母女都是带着各自低落的心情全家出门的。

到了广场,就算同校,一片人海又令小可爱望而生畏,排进班级对伍开始要哭了,她说要看到妈妈,我就派了大姐坐在最近的距离守着,总算安顿了她的心。

活动很准时进始,所谓的运动会其实是让孩子玩乐,没有输赢之分,人人有奖励。一开始是全体一同手语了3首歌曲,最后一首《幸福的脸》近来大红大紫,每次听都是很感动。小可爱也很本事,整首都会唱了。(看到下列VIDEO吗?用的电脑是被BLOCK了这些功能的。)



不客气的在大庭广众哭了。

拉她去前面近大姐站着望她的位子。

各种各样的跑动游戏。

跑完了就站一边等。

4岁班结束就可以拿礼物回家。

很丰富的奖励!

一家五口坐在marry brown吃。
问她开心吗?小可爱说十分开心。
以后还要来吗?她的答案肯定是要了!
不过我今年母亲节的EQ是零分。


11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呵呵,有時候真的在滿心期待開心一天的時候,突然發生一些小狀況,影響心情,真的會超看不開的。。。但有時候想想,這樣好像很不值得厚?^^
小可愛還小啦,那天我們學校的運動會,有些學生上課沒有哭,但來到運動會場也是哭好久呢!多數也是四歲班的!

gracefam said...

搬了新屋子应该要开开心心的过你的新生活!加油哦!

moonlotus said...

在广场举办运动会,好特别!
我很少一人带两个出门,看到你带三个觉得你很厉害,但想想,你家的大可爱一定也是个好帮手,弟弟妹妹都很依赖她hor。

cutemum said...

小镇。。。
是罗。。。可是就偏偏调不到心情。。。会越想越委屈。
对。。。4岁班的蛮多人哭。。。有的玩游戏是妈妈陪着一块儿跑。

cutemum said...

GRACEFAM。。。
近来都还没去你BLOG留印。。。
是罗。。。生气时也在想应该开心住新家。。。偏偏越想就越委屈!呵呵。

cutemum said...

月莲。。。
我也觉得蛮特别。。。就叫小可爱一定要去。以前大可爱的都没运动会这活动。
我们这天是一家五口一起出去的。

winnie@ah咪 said...

呵呵~有时候不用耿耿于怀的啦~
我呢,也是很容易发火的人,不过也很快可以放下~
就好像如果我早上不高兴,我出门咯,会欢欢喜喜的吃着早餐,不会因为气而不吃~然后再欢欢喜喜的逛街之类的~然后回到家如果还放不下早上受得“怨气”~回家才来发作脸黑,哈哈~

小可爱真的很可爱哦~看样子觉得她大了很多,可是还会哭就又觉得其实她也还很少,哈哈~

芷晴妈(Peggy) said...

被人讲,被人催,我都习以为常,听惯了啦!所以,已经‘免疫”了!哈哈。。。

下回,别这样“小气”跟自己过不去,把别人的过失,惩罚自己,浪费了美味早餐啦!坏你心情的是“人”,早餐是无辜的啦!所以,还是好好的享用早餐为妙哦!哈哈。。。。

芷晴妈(Peggy) said...

忘了说,小可爱在最后的三张照片中,显得乐在其中哦!哈哈。。

cutemum said...

WINNIE。。。
有些人的伤害我会很介意。。。我也很想看开。。。但更想人哄我。。。偶尔很小女人。
以前4岁的大可爱。。。我觉得她很大了。。。现在小可爱也4岁。。。就觉得她很小。好象做老大比较“苦命”。

cutemum said...

PEGGY。。。
我也以为自己免疫了。。。但事情发生时。。。EQ又变0!
最后。。。小可爱确实很开心!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