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May 19, 2012

入宫吸旺气

4月16日,皇宫一宣布对外开放,我那超爱逛的同事豪哥,在午餐时间,马上载了我们几个爱跟的同事先踏进皇宫感染下皇恩浩荡的气息。

我还以为是新皇宫开放,到了旧皇宫门口还说他去错皇宫,哈哈!

第一天开放就进宫,观众人士还不会太多,一入门需要登记,临离开也可以留下笔迹作为曾入过宫的纪录。

美中不足的是,皇宫之大,并不全部开放,如果对史记没兴趣的,不用半小时就看完了。

相亲相爱。

我们4人一起入宫。
豪哥很爱逛街,我常有福,跟着他趁午餐时间逛平时都没得逛的地方。

就只能在这个宫廷参观。

我只想拍张照,变成好像在拍红人,原来3个同事都有相机在拍我。"^^"

御花园禁地。

14 comments: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原来是上班时间过去啊,真爽!
我到现在都还没去,开放到什么时候啊?

Silvia said...

水晶,到15/6~~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哦,还有时间!谢谢Silvia^^

cutemum said...

哈哈。。。没SILVIA提。。。我也忘了到几号。嘻。只记得是9-5pm.
我想带我爸妈去。。。都还没时间。

冒冒 said...

可爱妈,这开放的皇宫在那里的?我也有兴趣,嘻嘻~

cutemum said...

冒冒。。
旧皇宫。。。以前只能路过看的那间。。。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想帶孩子去呢,還沒安排時間!昨天有在另一個部落格看到介紹了!^^

Charlers's mummy “诗” said...

金光闪闪。。。。

芷晴妈(Peggy) said...

这地方,也在我的“活动列表”内。哈哈。。。
不是全开放的吗?我啊,最想参观的是卧室与饭厅。哈哈。。。
御花园禁地?不能进去吗?

*静* said...

皇宫皇宫,我想去,但是没时间><。
你“抱”着元首那张很好笑,也不失可爱,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可爱妈,嘻嘻。
你的同事豪哥真好,常带你们趴趴走,呵呵。

cutemum said...

小镇。。。
不用安排很多时间给它。:P

cutemum said...

JESSIE...
你有去吗?

cutemum said...

PEGGY。。。
你点名的地方全不能进。
就只有一个地方公开当博物馆。

cutemum said...

静。。。
我上周日又再去。。。带相机要钱。。。也有些东西围住了。不用给它很多时间。。。半小时对我也很多...哈哈
豪哥很好人。。。常常带我们去很多地方。。。只要他有空。。。要去哪他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