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肥有借口

你說你說,怎样瘦? 看GRACEFAM最近讲瘦,我很惭愧哩,看到丰富下午茶,什么叫瘦都忘光光!

在我部門,同事都説进来的都会胖,就连仅待3个月的实習生都会圆著脸蛋出去,何况常年坐在这里的我們。

你看,有証据的……是不是,是不是! 明明今天是老总生日,她应該自己吃夠夠,結果,去叫了一大堆肥鸡回来給我們,在饭后一小时慰劳我們!

明明我在讲减肥,现在好象回弹跡象了,这样的环境,不易减啦 (肥有借口)……

祝老总生日快乐。

好象很小片喔?
 
……你看你看这么大片……贪吃的我絕对給十足脸啃剩骨。


29 条评论: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可爱妈。。。你真的很可爱。。。这篇逗得我哈哈哈大笑。

我也是馋嘴猫,对美食常把持不住。。。往往忍不住吃了后-罪恶感破表!哈哈哈

bteng 说...

呵呵呵呵,不怕,不怕。。。有我陪你吃肥肥。。

现在的我吃着cheese蛋糕,一边看部落;)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加翘脚对吗?嘻嘻!

Silvia 说...

复胖有什么关系?至少你吃的开心,笑得开怀...值得!值得!
你饱了口欲..会肥是有“道理”!! 不过呵....你没肥到啦!放心吃啦!

那像我...样样都戒口,零食不吃、炸的不吃、甜的不吃、快餐也不吃...
我依然会继续肥,一点人生乐趣都没有,我才甘心.....呜~~呜~~呜~~

bteng 说...

Yiiiiii,你有千里眼???;)

Michelle's Wonderland 说...

有CCTV! 哈哈

小鎮姑娘 说...

哈,我們有著同一條裙耶!一模一樣喔!
哪會肥啦!剛剛好!^^
以前我進報館,每個人都說會變胖,但我卻一直瘦。。。

gracefam 说...

我最近真的一直讲减肥!减肥!减肥!有一天我早上很饿了,很想煮泡面吃,可是想到自己刚刚才在FB讲这个星期无论如何都要减掉1kg,所以就改吃燕麦片,突然忍住不吃泡面,吃了燕麦片,好像有种“我赢了”的感觉。
不过哦!如果有人请我吃炸鸡,我也是照吃的,但是晚餐就吃青菜就好了,这样也比较不会胖了。

*静* 说...

哈哈哈,你的部门瘦的进来,一定是胖的走出去哦?那证明待遇很好啊!
照片这样看,还是瘦啊,keep住咯。
美食的确让人难以抗拒,我就是这样,一直无法减肥。也就是这样,所以,我不敢说什么,呵呵。

ivythen 说...

能吃是福!

San 说...

哈哈!吃吧吃吧,人生苦短,先吃再说。

吃了满足的一餐,可以在下几餐简约一点,拉上补下,对体重不会有大影响啦。我都是这样跟自己说的。

~* *··§îlvêr±€ryst壴¯`* * ~ 说...

我这个星期又再次开始我的减肥计划了。
可是。。。快餐照吃,糖水照喝,蛋糕照杀!在我减肥字典里面,没有不能吃的东西;p
但是吃了后下一餐要节制就是了!

miko 说...

我呢,就是吃也肥,不吃也肥,算了,还是吃好了!哈哈~

菊姿 说...

一直以为自己忍不住诱惑, 今天才知道原来同党众多, 来来! five!

芷晴妈(Peggy) 说...

香喷喷的炸鸡? 我也要吃!(虽然我比你更肥)哈哈。。。。

cynthia 说...

美食当前,明天才开始减吧,哈哈!

cutemum 说...

米雪乐园...
吃到很有罪恶感...卻又沒想要阻止自己...><

cutemum 说...

bteng...
你瘦瘦高高...吃多几片CHEESECAKE都不是問题...
你那天那么享受?

cutemum 说...

SILVIA...
有关系有关系...吃得开心后是罪恶感!
你戒口...因為健康問题?
我很想可以戒口...就只在脑里行动而已><

cutemum 说...

小鎮...
那么巧?下次出来要約好不一起穿...哈哈哈...你的肯定小小SIZE啦...
我是越老越胖...真是典型奥巴桑.

cutemum 说...

GRACEFAM...
你BLOG為了减肥...多么多人附议...看到我都慚愧半命...明明这几个月我是要减肥的...
可是吃不到想吃的...不会很DOWN嗎?我会....

cutemum 说...

静...
我多羡慕你...同样3个孩子的媽...瘦瘦美美.
很多个同事...都是B4 AFTER分別很大^^

cutemum 说...

IVY...
这也是我的贪吃借口来的.

cutemum 说...

SAN...
我有满堆為自己的贪吃找借口...你又来纵容我...:P
我现在在高楼...我每次吃了都說我不搭LIFT爬楼梯来消耗...都不知有帮助嗎:P

cutemum 说...

水晶...
你开始了是嗎?你是运动+节制是嗎?你这方式很靠毅力...佩服你哩...我目前最可以帮自己就是上下楼爬楼梯不搭曬梯.

cutemum 说...

MIKO...
那人头是你嗎?不肥喔...
什麼时候有机会約一約?我們該不远...:P

cutemum 说...

菊姿...
我好象沒看过你的相片?
女人太多誘惑了...偏偏我就是那个什么都能被誘惑的女人来的.

cutemum 说...

PEGGY...
你档后有香喷喷炸鸡...我看到了...总有一天也要自己去排队买...

cutemum 说...

阿姐...
你怎么可以纵容我...你看你哺乳到瘦瘦...我就越來越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