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January 10, 2014

拍青少年健身宣传照

早前,大可爱与一群TKA中心的同伴们,參与拍摄青少年健身运动宣传照。

这家 Body at Work 开办青少年健身市场,找来这群孩子边做运动边拍照,我还没看到宣传照成品,但提供一个正确管道教孩子做运动,也是一项城市小孩的消遣。

我对体健意识薄弱,看到大可爱在拍摄过程出了一身汗,也有一阵感动,我的城市小孩,好像流汗机会都愈发珍贵与稀罕。这样養成正确体健,实屬有益身心灵发展。

不过,我对健身还是兴趣不浓,但不否认这个市场还是庞大的。如果你有兴趣,可以去了解看看,亲子一起去健身,画面也溫馨。






青少年教练。
有兴趣的,可以click进去了解
以上部份照片取自TKA。

1 comment:

煒霖 said...

我会有兴趣, 但是会三分钟热度,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