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May 16, 2014

迎新送旧餐

平面媒体,屬记者流动量最快速,这趟似是大换血,换来一批生力军,旧人流逝,盼新人新风格,读者往后嚼出清新之余,又有青出于篮的精彩!

昨个午餐,老总带我们全伙人到Ara Damansara Oasis Square商业区午餐,我第一次知道这地区,原来如此多餐馆窝藏里头,简直叫五脏庙心花怒放的!

老总选的这家西餐厅,一看价钱,还真超值的,Ala-Carte一份鸡扒才RM10,鸡扒上含有薯条及沙律,我嗜咖啡,就算每趟喝咖啡都会High-high底,都不甘愿去戒掉,反而还越饮越凶,看到这里的咖啡,RM3任饮,简直也失控了,很想一口气喝多多杯,奈何,2杯入肚就晕陀陀,不敢挑战了。

职场免不了尔虞我诈,但一天起码8小时以上在工作笵围,自我调适寻找归宿感很重要,我很努力培養自我感觉良好、不停催眠自己:做这份工,人情味算很重了,是我的福气。

爱你,我的工作。

我第一次到这地方,好多餐馆好美的环境啊!
老总带我们去这家西餐厅,便靓正!
我们包两長桌。
我們这一伙。有人沒上班有人抓机,不完整。
编辑3大美女。
拍拍拍是我们的爱好。
佩莉,是从实习看到她今日离职了。
愿你前程似锦。
欢迎再吃back head grass。嘻嘻。

5 comments:

Han said...

环境优美,食物美味,价钱廉宜,雪隆就是好康多!

哈哈哈。。歹徒要弄昏你不必下迷药,给你喝咖啡就可以了

煒霖 said...

这个地方很美,刚刚看到有博客分享这个地方,但没有拍到外边,原来它外面那么美啊!!!

cutemum said...

han...
也要遇上有你这种懂得享受人生的知音人,这些地方才不叫白建啊....
咖啡是我致爱...偏偏本身又不适合喝的....

小影...
你家去该很近...多多去"投资"...XD

Silvia said...

你说你第一次知道Ara Damansara Oasis Square!!
原来你还没发现,米米和may曾经抛下我们,在这里聚餐过两次了?

cutemum said...

silvia...
我从来不懂那2个师奶約在哪里的...哈哈.
我到今天还不懂这地方怎样去...那天是同事驾车我又沒认路...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