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November 17, 2015

1拖5去巴厘岛2之酒店

我分別问孩子,你们去了巴厘岛那么多天,最喜欢去哪里?

没想到,3个孩子都是一样的答案:酒店里!

我说这样我们改次留在吉隆坡好了,不必出国,他们同样掰得很快:最喜欢坐飞机和住酒店!真醒目!

Michelle说,Ubud的Tegal Sari是最受欢迎的度假村,第3次去Bali的她,无论如何都一定要住一次这间度假村,还要指定睡在18号房!所以,她早在半年前就下订,半年前下订,其实她也订不到2晚她想要的18号房了。至于我一家五口,不需要什么指定房间,只要干净设备好就夠了!

这次的巴厘岛,我们分別住了两晚Ubud的Tegal Sari,和Kuta的SwissBel酒店,度假村有乡土味,酒店式的当然是城市味啦,所以,这一趟的巴厘岛之旅,我们走进纯朴的村庄,也感染了繁华的市区气氛。

从Denpasar机场到Ubud大概需要一个半小时,可是感觉坐了好久的车。我们先去晚餐再进Tegal Sari,雨水也从大马尾随我们的脚步,听巴厘岛人说干旱了好久,我们抵步了才下雨的,抵达Tegal Sari大概晚上八点,巴厘岛和大马沒有时差,但大概傍晚6点已夜深如大马8点的气色,早晨5点就亮如大马清晨7点多,后来才从Silvia口中知道,原来西马时间为了迁就东马,调快了1小时,这个地理和历史知识,我竟然不懂,还真谢谢我的高人Silvia让我長知识了。

Tegal Sari是很有私人空间的度假村,说得简单些,这里的卖点便是Michelle梦寐的“亚塔屋”,遇到了雨天,乐观的人会觉得这是一场浪漫旅程,我住的不是“亚塔屋”,不过从柜台走去房间,又或者从我的房间走去隔壁房,都会淋到雨,这时候,我很感激自己像搬家似的搬来了巴厘岛,雨傘都带了三把!我有老有小,雨天的地上湿瀝瀝的,地面又石梯级浮突不平,我怕老小滑倒的烦燥心情,会比哇啦啦下雨了的雀跃感觉来得多……

不过,不得不赞服务人员的态度,员工帮我们提行李进出房,这是我觉得非常贴心的服务,相比住在酒店沒人帮我扛行李,我多么感激Tegal Sari员工了……

我的房价:IRD 300,000 x 2 rooms x 2 nites + 10% Indon Tax + 1.8% credit card fees
Total payable in rupiah = IRD1,343,760.00 x 0.0002878 (conversion rate charged by credit card company) = RM 386.73

http://www.tegalsari-ubud.com
Jl.Hanoman Padang Tegal Ubud, Bali
Tel : 62 361 973 318
E-mail : info@tegalsari-ubud.com

如果你来到ubud,就不能错过最夯巴厘风情民宿。
撐着傘,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一个个走到住宿了。
雨大,我妈这間房竟然进水了,
打电话叫工作人员来,他们只能抹地铺布,
因为根本沒有房间换了。
我和2个孩子的房。
孩子说,这是住过最好的酒店,
因为我唯一一次让他们去浴缸泡浴。
简约,有家的味道。
有热水壶、咖啡粉一壶、糖包装,
看到咖啡粉裝在壶任舀,我竟不敢试了,
但听说是Bali特色,咖啡渣都可以入肚的。
妈妈房是两張单人床,合起来就比較大,
3人睡都很舒服。
我住的度假村外观。妈妈在最后一间。
谢谢Michlle爸妈请孩子吃杯面。
这几天,孩子就来把整个月的杯面都吃进肚子了!
最享受的两个老人家,看了很令人欢欣的!
还会ORDER很多美食。
我就不大会Order,
喜欢吃Banana Pancake,就点了这个。
这度假村沒有包早餐,要吃什么可以叫Room Services。
只会点面包。
又是面包!哈哈哈!
呼吸清新。
绿油油滋眼。
心神舒宽。
臨离开去游个早泳。
喝奶慢,没得游泳。
18号房,独特设计,怪不得讨旅人欢心。
房价当然比较高一些。
还有一片大稻田入眼簾……
要做gym也行。
三个年齡相若最合拍。
大可爱和外公下棋。
又要出发了!
走在乡间小道。
满地鸡蛋花。
感受到了它独特魅力,怪不得如此抢手。

最后两天,我们又舟车劳頓,玩玩吃吃地,才去Kuta的SwissBel酒店Check in。

这酒店是Michelle在大马Groupon发现的好康, 3天2夜RM298,意思一晚RM150,我订了两间房,去到那里觉得,我爸妈和大可爱同房,肯定睡在双人床很不舒服,便再以印盾500,000(约RM160)加多一張单人床(2晚)。

SwissBel酒店有包早餐,这酒店真的超舒服超值的!好满意!

Swiss-Belhotel Rainforest, Kuta - Bali
Jl.Sunset Road No. 101
Kuta 80361, Bali.
Indonesia
Tel:      +62 361 8465676 / 8465666
Fax:     +62 361 8465670
Email:     resvsbku@swiss-belhotel.com
Website:  www.swiss-belhotel.com


Swiss Bel酒店在市区里。
环境优美,连锁式酒店。
唯电动卡门有点迟鈍了。
我和两个小的,睡的位置还足夠。
大可爱也像大人般高大了,
让3人挤双人床是略嫌小,
便多加了单人床給大可爱。
tegal Sari沒有电视,像与世隔了两天。
只是厕所设计,不夠贴心,
没照顾到年纪小的孩子,洗个手都不夠高。
早餐多样化。
现烘waffle。
炒蛋煎蛋任你选。
我爱蛋,看到都爽死了。
孩子吃Cococrunch。
可爱虎第一天喝奶,
第二天吃杯面,浪费的家伙。
 
80高齡还能走动,是我的福气……
又有儿女相伴,幸福人生莫过于此。
有人问:为何老可爱不来?
因为……这是老婆团……哈哈。

5 comments:

about LeEcHoO said...

我。。就是订不到 Tegal Sari!

cutemum said...

你已去回来了?全家去?开心吗?

小老鼠 said...

好棒!可以带着老小去玩。
爸妈看起来很健壮,一点也不像80高龄啊。

Shin said...

tegal sari也是我最喜歡的住宿!第一次是慕名而去,一住就愛上了。第二次去也是9個月前訂,幸運地訂到michelle那間房。明年4月第三次去,也訂了房!不過因為家庭成員增加了,所以沒指定michelle那間房了,呵呵。

目前我還在物色kuta的住宿呢,謝謝妳的介紹,我也去survey一下這間SwissBel :)

cutemum said...

小老鼠...
很多人说样貌不像...也許是杶朴的乡下生活作息简单吧?不过体力始終不能接受了...

shin...
你竟如此爱BALI? 坐车不怕吗?你去BALI是逛些什么旅游胜地?看山看海?其实还有很多国家可去...什么原因让你3度去B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