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15年11月24日星期二

逛书香

大可爱回去外公家,小可爱和可爱虎跟着我趴趴走。

我说,不如在家好吗?弟弟都不喜欢出门。小可爱马上抗议:不要,我要出去。可爱虎也傻傻附合二姐说她也要出去。可是这小子,出去一到目的地,便说他累他爱睡了。

就找最容易逛的地方──书展。最近的MINES书展,都搬到MINES 2内,上次去逛Read Malaysia的时候,就觉得这地方逛起书展总是缺少了一个逛展覧的感觉,上一趟,我进去不到半小时就沒再去了。这次的书香,同样的地方,格局逛起来似乎比Read Malaysia舒服一些,但还是以往在MIECC比较有味。

不过书展昨天才第4天,我也去了3次,第一天还遇上很清秀的Jagi网友;连续3天,倒是让嘉阳书摊的老板娘(应该是吧?)记住了小可爱的发质,昨晚还和我打招说:你放工啦!

每次去都必有一堆书籍买,都只是3个孩子的书,一天花一点,3天也是一大笔的。大可爱钟情青少年小说、小可爱喜欢漫画和诡意故事、可爱虎超有妈妈情结,凡絵本或故事有妈妈二字,都吵我买,当然也沒依他,买那么多妈妈干嘛啦!

书香到本周日,本周孩子的假期活动还是能以逛书展为主。据知Viva Home也有更超值的大众书展,我就不刻意往那儿跑了,因为买童书,嘉阳、合力、红蜻蜓等等等,这里也夠我花钱了……

星期六那天有cosplay characters,
孩子都被吸睛了。
弟弟突然懂得吃麦当当了,
他竟和二姐平分了9片鸡块,是前所未有的事。
好久好久的我都不曾买书给自己,
无端看到这本书名,有亲切感,买了。
不过我真的不懂怡口莲是什么意思?
昨晚的逛书香,有财主买单……嘿嘿。

3 条评论:

小影 说...

那麽要等你看完了書後,你就會知道什麽是怡口莲是什么意思了,呵呵!

JaGi 说...

会清秀吗?你的三可爱就真的可爱啦,姐姐漂亮,妹妹乖巧,弟弟可爱。哈哈
但这次的书展觉得不太好逛哦,也没有很多人来。

cutemum 说...

小影...
还沒动工...哈哈

JAGI...
好清秀可人...結果都沒去听你讲解...真不好意思...
搬去mines 2...就觉得不比在MIECC来得大型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