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January 29, 2016

感谢Alice

孩子上学,可以和孩子同学的妈妈交上朋友,是当妈妈的一大收获。

可以和孩子同学的妈妈由陌生到熟悉,再变成能夠信任的朋友,我深深的感叹:这一定是老天对我的厚爱!

可以拥有厚厚的友情,我想应该是上天予我手足情的弥补。就像大家都说,上天把你的一道门关了,必给你开几道窗口,所以,当我需要情感安慰时,感激朋友一直都在。

昨天,小可爱把一份精致的礼物包装交到我手里,孩子们比我更好奇那到底是什么礼物,为什么同学妈妈会送我的。孩子很想帮我开封,我答说那是我的,等我慢慢开,3个好奇的家伙就守着我。

我知道这只是純屬她一份简单的过年心意,但在这秋雨特別多的心灵时期,打开的那一刻,除了惊喜,还有一阵暖流入心扉了……她怎么也还知道我近来想去买钱包还沒买成那么巧合啊!

谢谢你,Alice。从小可爱入小一就那么巧妙认识了你,你疼小可爱如你的Joyce,她生日也是你帮她办,我需要任何帮忙你也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像今天大可爱出外比赛,回到学校迟了,我厚着脸皮问你可以载她回家吗?你二话不说,也不嫌任何麻烦,就赶去学校帮我載大可爱回家,我是多大的福气结识了你!

我和你缘始于两个孩子入小一时,短短2年不到,我已麻烦了你很多,此刻再来一份新年礼物让我温馨,还有刚才下午你特地去載大可爱放学回家,一切只能铭谢于心,无以为报啊!

一份礼物装载满满的关爱,
让我近来灰灰的心情重髹些许快乐色彩。
一字一句,字字句句暖入心房。
友情,一直都在,是我的福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