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anuary 12, 2016

美食DVD花絮

工作上的关系,拍摄美食DVD,我也去了现场做阿四。

随1/1杂志附送,新年在愁煮什么菜色的,可以参考看看。

那一天,我从早上7点做到凌晨4点左右,终于完成了2位厨师的8道菜,一天里,我想我洗完一年的碟的数量了,哈哈。但,也赚到8道美食,没饿的余地。

再一次感受幕后拍摄工作,真的一点都不简单。电视影幕前的视觉享受,給予不同声音的弹和赞背后,深深感受到为了生活,每一种职业皆不易做啊。

2位厨师一位司仪,拍了一天一夜,
老可爱看CD时说,看,一道菜都不用10分钟都好了。
真的,过程一点也不易。
我部门的,就我们3个。
大伙儿一起吃不停。
同事吃得多美味……
我的至爱……可惜半夜才煮好,已饱到吃不下了。
还来得及在市场上买到。626期。

4 comments:

SockPeng said...

往往幕后的辛苦是最让人难忘

cutemum said...

sock peng...
嗯...一部好剧呈献在公众眼前...真的太不容易了!

Han said...

新年。。你有煮?????????????????????????????????????????????????????????????????????????

cutemum said...

我沒讲我有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