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July 21, 2016

小皮儿近日点滴

可爱虎在家,不折不扣会是小皮儿,当然不看他哭包时。

椅子桌子爬高爬低,沙发上翻筋斗也不知跌倒的滋味可怕。

这一天,他玩妈妈的扭腰运动旋转盘,他还要用他自己的方式玩──单脚旋转,突然,一声巨响……

只能说,谢天谢地,仅起一粒大洋楼。洋楼到了今天仍屹立不倒,15/7到今天要近一星期了,是否会自己消?而不会有像扭伤脚不理的后遗症,下雨便会起风湿?

很多时候,我真的觉得,我是个超笨的妈妈。

明显隆起了,痛极了!
当时爸爸滾熟了颗鸡蛋来帮他滾洋楼,
接下来只稍微跟他涂药膏,
触摸到洋楼,他还是依哇大叫。
普通餐桌还是不适合他的高度,
叫他坐儿童椅子,他已不坐,
蹲着吃还真阿伯啊!
小熊还要比他高。
近来很爱去这餐馆吃奶油鸡饭。
如今一有空,就是爱涂彩厕纸卷,
新加坡玩回来之后特爱。
只要自己搬自己收,
我都由他玩个夠。
最近他天天要穿Jacket,
我比较怕姿整的他在折袖子时,
一定要折到齐齐不能有皱纹!

4 comments:

JaGi said...

他的洋楼还真大啊,但是比我两年前敲到的小,哈哈哈
其实当他敲到先冷敷才会比较快消肿的,我的两年了,虽然是说好了,但还是有少少肿起来的

*静* said...

一个星期了还不消肿哦?我有用你朋友介绍那瓶茶树精油,真的很好用。我家几个也是走路都会跌倒的,用了它我会安心。另外,还有天发油也不错,普通药材店都会卖。

Silvia said...

所谓「跌一交~长一智」,孩子跌过就学会精明了。
我家兄妹各自跌过一大交,就当是成长过程的一部分吧。
记得Bryan那次,除了有洋楼,眼圈周围还淤青了,
幸亏医生早提及会这样,不然看到淤青时就吓坏我了。

Han said...

我覺得可愛虎的眼中看出去的世界上很顏色繽紛的,他好像很喜歡塗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