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6

最后一个3

朋友说,我像庆祝了整个月生日。最后一个“3”了,由得我炫啦!女人40一朵花,我期待未来更精彩。

926前后,生活起浮有点大,感觉很多考验,工作上家庭上,一单接一单,越在乎越挫折。说不了那么多,就记录几件芝麻得来又珍贵的事情便好。

互通电话送祝语,在这科技发达年代,几乎已被网上祝贺取代了,我也一样。任何人的生日,我也习惯性用whatsapp或面书祝福而已,所以在清晨收到Adelene的电话,是惊喜的,我和她交情不算太深,是孩子前才艺中心的合伙人,但时不时就在网上噓寒問暖,她是我一天里接到的唯一电话祝福,原来通过声音祝贺,是如此珍贵了。朋友,衷心愿你生活越来越美好。

午餐的美妙,也得谢谢老朋友的一份心意,早早就約好了,没有想到的事啊!自学院毕业后,好像是近20年来第一次生日之约。感谢尹汇雰的心思,请了我一頓丰盛午餐,回时还给了我好大惊喜──一大箱她所代言的Calpis酸奶,还有还有还有,一个生日蛋糕!太幸福的最后一个“3”了!

谢谢WWF把我的这一天放在心里,
感恩感激感动多年情谊一直都在。
二人撐檯脚,谢谢她丰盛的一餐。
看,还给了那么多“礼物”!
回到办公室,下午茶时段,同事也象征式再与我吃吃下午茶,原本我想在生日正日请假在家睡觉的,这是旨意吧?当我换成隔一天拿假,我和小可爱都呕、泄了,想要拿假Hea,变成病假,生日第二天就病个七彩,真是的~~。

回到办公室,和同事一起吃蛋糕。
蛋糕也是WWF送我的!
买了些糕点,同事叫了茶,
小小午茶常在办公室里头上演。
一家五口都在这几天陆续病了,看到大可爱上周五就开始发烧,连她期待学校生活营都去不成。老可爱问我晚上还要庆祝吗,夠了,家里最重要是安康,不拉生病的孩子胡闹。

周五晚上,大可爱已高烧了,
她还是收拾衣物要去学校生活营。
怎知第二天她已起不了床,
说眼里的世界一片泛黃,烧得真重!
她爸说她的露营是在自己的床上。
本来还准备好水桶借同学,
我们笑说她的同学要变旱鸭子了。
一家五口,一个接一个的病,
生老病死总是免不了的轮回。
愿自己智慧一直开,EQ一直高。

4 comments:

煒霖 said...

生日快樂!

cutemum said...

谢谢你的再次祝福.

Han said...

你是幸福到令人妒忌。。

cutemum said...

han..
我嘛很妒忌你老婆和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