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6

中秋事迹

中秋倒数前,觉得今年收获很丰富。指的是心灵上。

4/9,带孩子去广参与灯笼DIY,因为约一个朋友一起去,又多认识了一位台湾妈妈,台湾妈妈幽默风趣,孩子十分开心果,我生活里十分需要这类开朗的朋友,上天安排了中秋温韾时刻让我认识了她,无比快乐!

臨时决定去制作灯笼,大可爱不得空。
一个选一种图案。
寫个名字,再拿一份給大可爱自己在家做。
和朋友一起,各做各的灯笼。
可爱虎还不懂贴灯笼,
还是要妈妈动手贴好模型,
他自己上色。
小可爱则真的長大了,
可以独立完成灯笼。
当当,独一无二DIY灯笼。
CL约了台湾妈妈苹果出来,
我和2个朋友的缘份有个共同点:同样在广场内相识。
10/9,公司派月饼,我归心似箭,老总允许我缺席。孩子在外公外婆家,玩着他们自制的灯笼,还有大可爱经老师一提的铁罐烧烤,也只能在外公家大玩特玩,那些年,妈妈也是这样“煮”大的。

回外公家,最有kampung童年味。
第一天用了6小时半的车回到家乡,
到家已很晚了,
就在屋内点点灯笼解瘾。
甘榜的老家就是有这样的好处,任玩。
只要小心,就不怕有万一。
大可爱想玩中秋烧烤,
唯有在外公家才有机会发挥!
这个时候,真的感觉手足多真好。
真是大少爷!
13/9,我迟放工,回家看到老可爱带着3个孩子游灯笼,頓时幸福满满啊!

我在办公室,
老可爱传来的照片。
我回到豕,还看到4父子在散步,真冧。
14/9,中秋前夕,老可爱也特地带孩子去买蛋糕给我,也是好久好久没如此主动了,心情极为愉悦!唐人踏入40,果然很灿烂!

老可爱和孩子送给妈妈的惊喜。
蛋糕上的字才是重点。
好久沒有在家插蜡烛唱生日歌。
遇上妈妈有一大堆蜡烛可插的年齡!
妈妈也爱你们。
吃饱蛋糕,喝水。可爱虎“不像样”的喝水方式,结果打破个玻璃杯,老可爱十分生气他不听教,生日气氛又破坏了……想想3个孩子算不錯了,这是第一次打破玻璃物品,可爱虎虽很顽皮,但这是一个“真实”教训,人,总要遇上了才知痛,这种破杯教训,我还“教得起”!乐观些想:儿子祝妈妈岁岁(碎碎)平安,落地开花,花开富贵,没有杯具(悲剧)啦!Silvia,唐人40,果然有長智慧。

午餐正好和同事又往外跑,
随心买了2片最爱的千层蛋糕和同事一起吃。

4 comments:

Han said...

紙皮上點蠟燭?有沒有再小心一點。

只要小心就沒有萬一沒有應用在玻璃杯上

cutemum said...

han...
很多人盯着老二...所以有再小心点了...
玻璃杯上沒有人小心盯着...所以出现万一了...
中秋快乐!

J Family said...

生日快乐!

cutemum said...

謝謝Jfamily...
期待跟你相见。。。玫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