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February 8, 2017

过年团聚──朋友

朋友贵精不贵多,是我对自己的最大安慰。

感激还可以保留好几位同学,感激网上认识了几位交心好友,感激需要援助时还有朋友出现,感激和同事交情也不错。

这一次过年,还是要感恩有朋友相约见面。初二晚上,最感动同学让我回味了中学的味道,煮了一锅美味Asam Laksa,还特地再买Mamee让我们加料,跟中学时吃的味道一样样!

老可爱说他没有吃过Mamee放进Asam Laksa里,我想,应该是我们女生独爱吧!唯可惜出席的小貓三两只,年纪越大,要人齐是难事吧!

老同学妈妈为我们下厨,久违的太平小食中心的Laksa。
还加炒咸芋泥,好吃啊!
两姐妹本来吃饱了,也忍不住要吃,
只是对小孩而言,有点辛辣。
Mamee,就是在吃碗面后出场!
Mamee连汤一起吃光,不浪费!
明年,预了要煮她家拿手罗面,
期待明年了……
叫老可爱把孩子载回家,
让我和同学多聊。
怎知儿子跟着我,
也不能太迟了。
希望明年多点同学聚。
3/2,一家去Rachel家拜年,好久没让孩子玩在一起了,孩子都成熟了,但愿岁月不会挑离我们两家人的感情。

没有叫孩子好好拍照,
就只拍到一張玩乐作纪念啦!
初九早上,中医师来拜年。从当初的上门中医,变成好朋友,更契了我家孩子,缘份多奥妙!

家里如今定时有她上门为我们健康把关。
初九中午,每月一聚还是必须要一聚,今年同样去到厨艺高手咪咪的家大块朵颐!咪咪妈妈知我最爱黃酒鸡,还是不厌其烦再煮给我们。咪咪老公更用心,制作了一碟水果捞生,好吃啊!此刻提了都想吃。
一桌美食啊!多谢大家的准备!
摆盘美丽的水果捞生,好吃啊!
美丽緣份。
多了一个网友同聚,
从此变5人帮。
漏了早回家的小朋友。
叫他回家,他说要吃东西了。
阿伯姿态。
喜欢这張全家福。
咪咪的家布置得很有过年气氛!
初十中午,与几个同事午餐。晚上,与同事一起出席金口师父的捞生宴。同事虽是同事,但共事多年,感情已非几句可以形容了了。
常约在一起午餐的靓靓们。
金口师父宴请3围席,我们这一桌。
坐在一起的3美妇。
金口师父一桌一桌捞生,
越捞越兴旺!
也算是开工宴之一啦!
今年过年好像时间不夠用,开学太早,孩子忙上学忙功课,只能待在家。还有好些朋友想约的,看来赶不及十五内了。没关系,我深信──友情,不择日。

3 comments:

Han said...

馬桶

cutemum said...

我不会那么没礼貌,请高人坐马桶

Han said...

路過借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