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August 29, 2017

生活一样过

再不寫,真的懒了。

情绪上还是很多负能量,身体上更多小毛病,什么时候才能正常起来?

短期里,所有的外出和約会活动我都推掉了,时间就是给工作和家人而已。身心灵皆累,眼里的天空也变色了。

但在这几周里,感恩的是,亲友的关心一一浮出来了,我的blog,我的面书,其实潜水员很多,但当我出了一些问题时,我看到的关怀信息、接到的问候电话,还有登门造访等等,是多么的感动,这些统统都是我没有想到的事。

在这过度期,我的大部份时间都在工作而过,放工回家就是在赶小鸡上床睡觉的举动,和孩子的互动也好少好少。

工作上,除了平日的平面文字赶工, 如今也接了越来越多的Event,这个8月,每周六/日都有Event,Event现场的筹备功夫,都得平日准备,零散活儿最考功夫和吃时间。

8月的两场新村厨神,我都有朋友上场“表演”厨艺,原本我有去做工,可以顺便给他们打气,但最终我只能在荧幕上给她们打气。

唯26/8,这一场由我负责的粉红关怀工作坊,就必须亲自上阵了。看到爆满的人潮,是欣慰的,尾声有一些人为失误,也是我吸取经验的管道,要是还有第三届,就要记得这些小缺陷了。

这8月也是我的破财月份,大可爱長大了,妈妈护脸知识有限,特地带她去感受一次洗脸疗程,希望美容师教她怎样保护青春脸蛋,也买了一套护肤品给她,青春少女最重要的,莫过于吹弹可破的脸蛋啊!

还有老车子也真不争气,Alarm时不时大响,关不了声音,没法子,唯有叫修车员过来拿车,片刻,他即拨电告知电板宣告死亡,又是一笔!

生活,免不了一堆琐碎事,活着,就有不可预计的事情发生。日子没有因为我而改变,我的心情却因日子有改变了……颓废了整个8月,9月会好了?

Sea Game开幕,
从家里露台第一次看到3堆烟火熣灿,
那一刻心情仿佛心花怒放。
很想带孩子去运动会现场感受 16年后的这一次,
有心无力。换是之前肯定去了!
大可爱長大了!
那天带了小可爱去中央医院复诊,
因为要去Mines买一些粉红工作坊需要的用品,
载了上完进修班的大可爱,
一同进商场。
她们说,好久好久好久没吃过麥当当了。
就买2份下午茶吧!饮料肯定是milo的。

26/8,在Eastin hotel工作,
车子响个不停,
在未找到修车员时,
G同事是跟我最早到场的,
他想替我打救alarm,
只是……他不是这个“专科医生”。
有心就很夠了。多谢G!
那位一直说要打救我的S,
这时间你又是在zzzzz。
凡来过,就留痕迹。
谢谢A同学支持我!
两姐弟在安亲越来越快乐,
这是我最安心的事。
昨天有绘画比赛,
弟弟要参加,
二姐不要参加,
但进了安亲班,
要不要都必须坐下来画。
部份参加的小朋友合照。
可爱虎昨天分享,他拿了第三名。
爸爸跟我说,
可爱虎“安慰”二姐,
不要紧,你还有一个安慰你的奖。
语不禁人死不休。
最近他最爱问我答不出的问题,
比如为什么电视机叫电视机,
箩卜叫箩卜……
沙登站─左二和右三得奖者皆是好友,恭喜!
文冬站─左三得奖者是很多年的网友,恭喜!

7 comments:

莎莎妈咪 sab said...

不要想太多。好好过日子, 就很好了。真的。💪🏻💪🏻💪🏻

cutemum said...

就心理压力...我一直在生病...我就会故思乱想..

我是橙子,Halo! said...

其实我睡前都会看你的部落格,可是最近你都少了更新,我还蛮担心的。
希望你一切安好,这一切都很正常,需要时间就能恢复了。

cutemum said...

小橙...
谢谢你...
需要一点时间...
如今很懒上blog...再加上最近真的什么都没有做...不知要寫什么...

spongejade said...

不要急,慢慢来
时间会疗愈一切的
抱一个哦~~

煒霖 said...

加油! =]

cutemum said...

sponge jade..
謝謝你...时不时失眠很折磨

煒霖...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