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January 16, 2019

治发疗程12:中央医院

岁月如梭,小可爱一年后的复诊,只有为妈妈捎来坏消息。

一年以前,医生说,他们会致力研究小可爱的头发;一年以后,医生说,在医学研究来说,一年是很短很短的时间,就像人间3年天上1天的说法。所以,根本是不可能有新医疗,尤其小可爱的情况是冷门的。

一年以前,医生说,可以把小可爱当白老鼠;一年里,根本没接过任何电话回去医院;一年以后,医生说,以后都不必再来了。因为根本沒有找到治疗的方法,不必浪费时间来排队。

医生说,做着的头皮治疗,就进行下去吧!就当作做一个希望。问医生,真的沒有什么药疗可以给吗?她答不会适合小可爱,但她还是给了我一个葯名,医生说很容易找,但我去了好几家药剂行仍未找到。

谢谢Origin Hair Treatment,新的一年又让小可爱无条件免费续约了。不说長度,小可爱的头发是有了厚度,也把不健康的白发统统遮盖了!


相关文字:
治发疗程1 头发隐忧
治发疗程2 丟了抵抗力?
治发疗程3 政府诊所
治发疗程4 沙登医院
治发疗程5 中央医院
治发疗程6: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 1
治发疗程7: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 2+3
治发疗程8: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 4-8

治发疗程9:中央医院
治发疗程10: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 22
治发疗程11: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 1周年

同样把车泊在这里。
5块钱一次。
1年过去了,
竟然还是在旧的診所,
我以为隔壁的母婴医院会完工。
每一趟来,都很巧的见同一个医生。
最后医生给了这个药,
让小可爱试一试,
可是我依然找不到2%份量。
带了小可爱看医生回家,
刚好我爸妈还在我家,
带老小一同去看电影《光》。
谢谢Origin Hair Treatment,
新一年依然无条件续约,
也提供产品让小可爱在家里使用。

1 comment:

MIKIKO said...

治疗的路还很长,只能耐心等待伯乐出现那天!!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