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January 25, 2019

自家收工宴

22/1,是吉日,仿佛很多美好的事都在这一天发生。

但这一天,屬于我的美好事情,还是上司争取了“收工宴”,替同事打打气,谢谢Puchong温馨楼的赞助。

更开心的是,能夠与前老总相处多时,离开办公室的她,生活很好,越来越有韵味,哪像近退休的人士啦!

短短的午餐小聚之后,晚餐同样有口福,我们数人跟师父一起晚餐,选在米其林一星的彭庆记,对普通人来说菜色不便宜,但真的好吃呢!

15年的办公室,过得很有家的味道。若是有那么一天我走了,我想我最舍不得的是和同事的情谊了。

我爱我的大家庭。
我和你们一起“生活”15年了。
虽然偶尔会对彼此看不顺眼,
但我们还是经得起考验的老同事!

謝謝溫馨楼老板请客,
有前老总,这个家对我而言才叫完整。

晚餐,跟拿督斯里金口师父一起吃。
谢谢师父这些年对我们的关照。
我的两位贵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