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20

聚星

我但愿做到凡约过必留合照,不过也不是每次都有拍成,就把最近几个月拍过的都记录起来。否则收在手机,之后装入硬体,再最后便是遗忘了。

有BLOG,就是好在偶尔可以回味,越来越没空打理自家BLOG,说不可惜是假的,但是还有更重要的“宝宝”需要我茶饭不思的去照料‥…请看到这里的你们,按个LIKE

最近情绪不那么稳定,常常允许自己放纵并堕落,我知道自己得罪了不少关心我的人,十分抱歉。

有句话,最近也很动我心弦──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是你可有可无的人。缘份,便是如此残忍,越是执著,伤害自己越大。走不出痴缠,只好用冷漠埋葬一颗热心。但是,每一份情谊难得,再冷再淡再少联系,还是珍而重之。

一位是感受到我情绪的心灵导师,
还有一位是耐心教我的终生师父。


我不否认,人生旅途上,
工作丰盛了我的人生。
当然必须感激师父给我一次又一次的学习机会。


感激赠书人的心意和寫书人的分享,
近年来我的看书量十分有限,
却推荐大家一定要看这本才于20/8推介的好书!
这是一本一口气让你想看完的励志自传,
连儿子也被内容吸引!


MCO后我们重聚。
虽然彼此磨合很大,
但我喜欢这个工作室。
想念一起做直播时光。

谢谢你像姐姐般一直都护着我。

从没想过我们会在一起合照的一天。
Yuki,谢谢你记得我说过的话,
你是让我多么感到惭愧,
曾经是知性交心朋友,却从没好好关心过你。

万圆10里内,我们都叫作邻居。
谢谢有心的你们时时把无心的我挂上了心。

亲爱的,我不知如何形容彼此这一路走来的情谊,
但謝謝你们让我对网络情谊一直充满希望。

虽然不多,依然能夠与中学同学淘心交谈,
我用心把你们捧在我的掌心。

无论任何好康,又或是我任何一个小打喷嚏,
感谢你总是捎来信息。

能与孩子的老师,
一个又一个的深入交流,
不只是孩子遇到好老师的福气,
也是我此生的福气啊!

此生与我难舍难分的姐妹情缘。

7月,一直都是职业生涯里最重要的月份。

几个小咖,拍照是必然的。

他是可以聊得很开的朋友。

MCO,来我家吃饭的同事, 他真“幸运”!

与老厨师Amy聚旧。

近来我很想吃Asam Laksa,
真难得JIO我午餐,还选中我想吃的!


过去在《风采》,豪哥最爱带我趴趴走。
谢谢来到今日,依然会想起我。

公司里第一个实习生,
好乖好用心的中国留学生。

也可叫偶遇组合。
谢谢你好吃的面包!
最近,我还没空动工。


也许哪一天我销声匿迹,
今后余生,我也只认定你一个。


9月是我的月份。
第一天,便有拿督斯里金口师父的“加持”,
是我的福气。
这是第一次吃饭没有拍合照。
谢谢约好陪我9月吃饭的聚星们。










3 comments:

Silvia said...

相识满天下
你是幸福的

Silvia said...

相识满天下
你是幸福的

Han said...

好多邻居好多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