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August 14, 2020

风采姐妹情~人老话当年

副主编菊子的退休,勾起我在《风采》更多回忆。

笑泪兼具,来到今天,我最痛心的是失去了执行主编凤玲。她也是那一个在工作上灌输我很多编辑知识的上司,也是她推荐老总让我去了一趟日本豪华游,才有一份让我值得骄傲的“黃纪达新闻奖之李益辉旅游报导奖”;儿子这一生的名字,是她最后帮我订下来的,我生儿子坐月期,她陪我聊最多,那时,我好想把儿子契给她,这一句没有实现的话语,是我的遗憾……这一刻,好怀念她。

回忆帖1:悼:我们共同的2姐

回忆帖2:把妳珍藏

回忆帖3:我得奖了!

职场上勾心斗角的事多罗,哪可能天天如照片般亲眤,我们都是凡人。唯,我们胜在懂得包容,我们懂得意见不合争过就算了,我们都知道,能在一起工作十年以上的情份,我们都有共同的心和共同的梦。

2018年9月,老总惠霞离职,我无法接受这事实,我决定追随她,她选择荣休不再战江湖,我会全心退下当全职妈妈,所以,2019年1月,我毫不犹疑丟信。当然,这样的敢死想法,也是老可爱承诺给我支持。尔后,惠霞决定创业,就是来到今天的另一个故事了……

回忆帖4:老总,心揪着很痛(从她离职回忆起)

回忆帖5:跟老总的这几天

回忆帖6:忠于自己

回忆帖7:走过~记录

回忆帖8:和同事过圣诞

回忆帖9:自家收工宴

回忆帖10:15年感情

回忆帖11:复出 (就回忆到这帖子为止,因为第二帆船启航了)

离开《风采》,并不是断开情份,一同走过的风风雨雨,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当然,乐意保持一份姐妹情,也得大家仍旧有心相聚。只要时间上配合到,我一定会是第一个站出来的那个,所以举凡有聚会、有人约我,我都尽量出席,因为这是那些年,工作时间比在家时间多的日子,所换来的一份份十余年难能同事缘!我们都是老总离职时,老树盘根的一群,欣慰今日不再同巢,倦鸟仍知返。

缺了菊子,你何时尝脸?
其实我希望能夠人齐来一场类似如此的轻松下午茶。

所以8月,原本我们想要来一场半日聚,原本想二位8月寿星还有我们一群姐妹相聚,但《风采》特色就是从来不能按计划走,就像每一条新闻追踪,你所想与你所访回来编出来可能又是另一番情景……我们之间的聚会也这样Pattern多多。

7/8/2020,是阿蜜生日。这一场聚会,也是最后一分钟说走就走,所以就只有几个姐妹而已。希望,下一场真的能夠顺着策划走,让出席的姐妹更齐人。

她说她放眼看我在她退休那一天怎样描述她的回忆录,恐怕有难度,多一个10年,我记忆更退化了,我宁可今朝有酒今朝醉,刻意去回忆,伤精耗神,我应该到时人老耗不起了!这帖子就当你今年大寿大礼吧!

阿蜜跟我同一年加入《风采》大家庭,不同的是,她是负责《美味》,但,我们的共同点便是同一个老总鞭策,所以我们的感情关系可被稱作是“堂姐妹”!😂😂

我和阿蜜很投缘,凡事丑化自己的角色,她都会拉上我。真不明白,明明我木纳,她如此精灵,怎会拖我下水了……只能说又是缘份作怪罗!我只记得最深印象是,我们才认识没几个月,她的生日,我竟然跟她特地去Sunway午餐过二人世界!!2004年,不流行拍照,更別说有FB纪念回忆通知,偏偏这一段画面一直很清晰刻在我脑海里!

最不解每次被她丑化自己的画面多到不得了🤣

说回上周五新鲜热辣之夜。我破戒了,好多年,我都不曾在外面喝超过一杯的酒,甚至我也不喝酒好多年了,一直到MCO。

这一晚姐妹同醉之夜,举杯消愁愁更愁,像极了爱情!😂😂该说与不该说的,还真是借酒行凶了!当可以把心中话倾泄而出~尽诉心中情时,已代表了,我们的情感真的超越了本来仅有的同事情缘!任何身份之別也休想阻挡根深蒂固的姐妹情!

除非你们当中有人虛情假意,否则经过这一夜,彼此的信任度确定已升级了……又是像极了爱情😜😜

姐妹们,我不是在自我感觉良好吧?😌

除了6姐妹,还请来一个专业男陪😆
熟我们的,肯定懂他是谁。
这一夜他搞低调不上镜!
一图胜千语,阿蜜,还有什么想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