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August 6, 2020

成绩冊拎了回家,这是她的第一次!(课业炫耀文,不喜者请自行跳过此文章记录)

大可爱的班,有一个年年都是模范生的同学。她不只文好、武也一样强,她寫得一手好书法,学业更是年年顶呱呱,还会武术和田径,总有孩子便是如此出色。

打从小学,我就注意到这孩子,大可爱跟她不同校,但她的名气如雷灌耳,是比赛常胜军。

升上中一,大可爱与她同班之后,我更打从心里希望大可爱能多与这同学共同学习共同进步,虽然我不认识她,也没有跟她说过一句话,但从大可爱时不时对她的形容,我对她年年是学校模范这荣誉,由衷折服!品学兼优,相信是她给予全校师生的印象。

MCO之前,中三有了第一个月考。

这个同学正好在月考期间碰上校外田径比赛,而考试一结束便是第一学期假期,校方原本准备让她开学了补考,没想到遇上MCO,补考一事就自然没办法进行了!

成绩冊拎了回家。从幼儿园到今天读了十多年书,她一直都是老二命水……

这一次,品学兼优的模范生无法补考,大可爱求学生涯第一次坐上了宝座,妈妈又岂可能压得着内心的激情,替她记录起来啊!

MCO期间,我曾要求过她给我寫一篇文章,但是,我忽略了她只是个中三生,那篇文章到我手上之后,被我修改得倒像成了我的作品,如今看到她的耀眼成绩冊,我这当妈的真的好惭愧……(当然,那时我有跟她道歉了啦!)

她最爱吃,好吧!就奖励吃!

611人中终居首,太叫妈妈感动了!
上了中学后,她坚持不补习,
一切靠她自己的努力与自律换来硕果!

她在家也是管家婆,
不过妈妈真的有感受她超疼妈妈的!

只要懒根不发芽,她已是妈妈最好的小帮手!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这太夸张了......

Unknown said...

GPA总平均多少

Unknown said...

我是太平华联的第二名,gpa才1.75,满1.0,见此等成绩深感惭愧......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cutemum said...

你是太平人?中学生?
太平人格外有亲切感!
忘记总平均多少,应该90分以上.
GPA这块,我不会叻!汗,哪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