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July 18, 2020

一家之主大日子2020

我承认,我是超38型的重视仪式感,尤其生日。

生活新常态下,家有小孩不外出用餐,但至少有一个生日蛋糕真的免不了!

我家的幸福,包括老可爱的弟妹家走路就到。我和他们相敬如宾,他们也很疼3个侄儿女。更重要的,我们一样超38的重视仪式感!

时间如果适合,农历、阳历,甚至之前的周末都会拿来当庆祝借口,就为了聚而吃。

看着孩子大,就看着自己有多苍老。不知人生未来会是怎样的际遇,我家相处模式,虽不会大吵架,但小顶嘴免不了,幸好时间还是能淡化彼此的怨怼,就典型的平凡之家,齐齐整整平安是福。

姑姑焙的burned cheese cake,
3个孩子画的生日兼父亲节插牌。

有煮也有买的午餐。

中学好友!
看着她从没想到结婚到有了孩子,
从不擅下厨到如今厨艺了得!
这次老可爱生日特跟她订了蛋糕和面包,
一直回味啊!
她也跟我家男人很有缘,
中学的摩哆号码跟老可爱的差一个号码,
生日也相隔一天而已。
她也是唯一个吃我下厨最多次的老朋友!
现在想了真惭愧!
她已是大师级,我依然什么都不成型!

我说,任她发挥蛋糕口味,
实在没想到竟然是我最爱的千层!
老友就是老友!

这堆饭菜简直是養30人的!
还有麻辣锅3锅,肉骨茶2煲!
还有我煮的饭菜……😮😂

8人吃30人份!不胖才怪!
(不必说左边那張,确实特地放闪的😎)


1 comment:

Hitomi喜多米 said...

太小张了不够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