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July 10, 2020

林家将新年聚2020

2020年过了一大半了,还是想记录回过年的这一场聚会。

我的记性不好,印象也模糊了,但还是不舍忘了。我想我最幸福的职场,是进了风采以后。风采职场其实也如过客般,人来人往,但待得久了,有一群跟我一样的“盘根”老同事,情如姐妹,我珍贵每一段情感。

所以,一直要记录的心没有冷过,只有不停在拖而已。因为想寫,再看回过往的帖子,有感动、有难过、有温韾……我很平凡,但我感激人际关系曾经维持到过得去!

一提到今年新年,映入我脑海的,便是在我生活里发生不少插曲。步入2020年,对我而言,日子不那么顺利,回首还有一丝苦楚。经历过新冠肺炎疫情这样的遭遇,也许真的要学更豁达些──还活着便好。

5/2/20,年十二,“林家将新年聚”约在SS2吃火锅。吃什么不是重点,有空间让我们一年一聚才是我最在乎的事。其实,这地方能让我们聚到天亮,但习惯性的,总要换地方再聊才甘心。

CC同事很有心,每次聚会都会包装一些过年见面礼给出席的前同事们。今年,老总也派红包给我们。我是幸福的那一个,能夠陪她走到今天。这也会是我余生的承诺──7-11不打烊,生日快乐。

今年有我们这一群。希望明年还可以聚在一起。
今年有我们这一群。希望明年还可以聚在一起。

我们选在SS2吃火锅。谢谢G同事帮忙订位。

明年还是要萧主席领导林家将再聚一起。
谢谢CC同事的心意。

太多图了,随抽几張。

常在一起便会变巴剎的闺蜜。

女人在一起很多事,但老总把我们带得很亲。

今年多了拿红包环节!人人有份!

酒后吐真情!奇怪没有合照的🤔

那么巧今天整理了这篇博文。
生日快乐,敬爱的老总。


看回过去:林家将新年聚201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