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Saturday, March 16, 2019

林家将新年聚

前老总离职时,我们开了一个群组,聚集过去曾跟她共事过的同事。群组不是完整名单,毕竟要湊足她在风采36年的同事,是大工程,随缘就好。

这群组成立,全赖于有心的G同事。他当时召集了大家,是为了给前老总一个难忘的离职回忆。因为老总姓林,我们也顺水成舟地把组名叫作林家將。

而这群组就说,希望年年可以有至少一次聚会。说真的,这并不简单,想要大家出席不容易。像这一场2月22日新年聚餐,最后只来了24人。

要谢谢这一次的筹委主席隆同事,找了好多好多礼物回来当幸运抽奖,其中两份还是双人机票呢!我与抽奖运老是擦肩而过,众多丰富礼物,有些同事拿2、3份,我竟然只拿了一个行李tag!真不解啊!哈哈!

我们已各分东西,各有各的岗位,就像大家族一样,“妈妈”在家,孩子孙子都回家了。有些面孔陌生,有些交情变淡了,但“妈妈”把我们再连系一起,虽然大家也许不自在,但胜在大家有心聚会,我们还是成功办了短短数小时的过去和当任同事的新春聚会。

今年新年,我没有同学聚会,但有这样的同事聚会,也好满足了!

过去式和当今编辑。
我离开风采一周后之聚,
无限唏噓。
我俩最早到。
地点:Evolve mall豪廷酒楼。



我们都是冲着飞天猪而来。
謝謝前老总、我现在的老板娘,
所赞助的2只烧猪。
这次聚餐AA制,每人RM116。

多谢在电视台工作的同事赞助猪仔,
提升了聚会气氛。
开饭前就到处乱拍。


当当,6大美女组合!
能聚在一起,便是缘份。
希望年年能一聚。
“妈妈”在大厅,儿孙还是回来了。

大伙儿同厅一捞,祝我们感情一直存在。

后面那个……

第一任“主席”。
哪会错过和主角合一張!

大家曾经都在同一屋檐下。
所有同事再自我介绍一番。
介绍过程回味无穷,
勾起大家美好的回忆。
风采杂志是优良品种,
选择离开,
在于我,只能说营运制度不再适合我。
“亲家”跟我对唱。
数十份幸运礼物大派送。好料皆沒我份!

我也可以当颁奖“嘉宾”,
还要有缘到这样,抽的是送给他!
曾经能夠成为同事,
我珍而重之。
只要时间配合得到,
我一定愿意常常与你们喝茶吃饭。
最近看到一个分享文字很触动心弦:
“不要以为每天陪你吃饭聊天的同事是你的朋友,
离开公司后,还能保持联系的,才是朋友。”
我相信,目前是我的过渡期,
十多年的午餐饭友,我很想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