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Friday, March 29, 2019

Brainfit学习:大脑开发好处多

帮孩子处理问题,不如教育孩子面对问题,解决问题──这是我从院長口里听到的其中一句触动心扉的话语。

生命,不在人的掌握。这些日子,我极力渴望孩子能夠独立、自理,尤其可爱虎,我多想他真的是3年级生的进展,而非捧着奶瓶的“3岁儿童”模样,偏偏他确实好慢熟,让妈妈不禁忧心了。我希望3个孩子可以自立自律,所以任何能帮助孩子进步的方法,只要有时间有机会,我都乐于一试。

院长Frena分享,她曾经当过珠心算的院长,最后她选择结业,转向全脑开发,因为她期待孩子获得全面关注与成长,而非脸黑黑地去学珠心算课程。她说她看到有些孩子,被逼着来学珠心算,小小脸蛋很黑很忧愁,从而让她铁定转型她的幼教事业了……

营业超过3年的BrainFit Studio Malaysia,从The Curve 搬到Bandar Utama The Club,适合9个月以上的幼儿至16岁的青少年学习。

9个月至16岁。为何课程年齡层可以如此宽大?

这主要是人脑开窍无穷尽,BrainFit Studio Malaysia所提供的课程含盖全脑培训,他们依据年齡设计不同的课程内容,包括智力提升,不仅仅更快牢记人事物,更重要是培养了学习兴趣,提升孩子自信心,将孩子的观察力、创造力、记忆力、意志力、分析力、判断力、表现力、表达力、交际力等等迅速提高,简单一句便是提升学习能力,能力拥有了,学什么科目都事半功倍。

谢谢一位长辈,看到可爱虎缺乏自信,介绍了院长给我,让可爱虎尝试她的假期课程。短短3天,院长Frena对可爱虎观察入微,她直接点出可爱虎的进展,其实最大问题来自可爱虎运动量不足,也可能间接影响他的自信了。

可爱虎能夠多做运动,对他未来发育与发展才是持续的,偏偏,他平时懒到要命,十分抗拒运动。这三天,可爱虎还真动了不少,在院长的带动下,各种运动技能都变成乐趣无穷。所以,这样的一所中心成立,少一点爱都不成。

我很惭愧,这些年对孩子的关注也与日俱减,院长问我,可爱虎最喜欢的科目是什么,可爱虎最强的科目是什么,甚至可爱虎平日最有兴趣什么,我愣了,我对孩子的关注竟然不如前……反倒3天后,院长已发掘不少可爱虎的习性了!

大脑的5大支柱包括︰感官(运动)、听觉、视觉、专注力和内在情绪。一般经过BrainFit Studio Malaysia训练后,孩子的专注力会获得改善,并减少多动与焦虑。孩子一般会在一段日子的课程训练后,便看到显著效果,院长分享,能夠一周出席2次课程,更快达到预期效果,人类的脑袋有极大潜能,只要当脑部运作顺畅时,各方面的才华便会自然流露出来。

更多详情,请浏览:BrainFit Studio Malaysia
电话:016-301 1347

BrainFit Studio Malaysia让家長可以更清楚该用什么方式来教导孩子。
每跨出一个步伐都是脑袋运输方程式。
眼尖手准,也是需要训练的。
训练身体平衡度。
手脚協调。
专注力。
未来高球好手从小开始,哈哈。
拍汽球却不可以采到小小球。
跟着院長Frena指示弹簧跳。
测试视觉与听觉敏锐度。
在指定线框里画准凹孤线,
原来也是难度。
静动课程兼备。
使用电动震笔寫字,
也是观察孩子专注力的一种。
课程和器材多样化,
上课了3天,意犹未尽,
更是活泼无比了!。
Brainfit课程屬于小班制,
老师要全面关注孩子的学习情况。
每个动作都根据学生年齡量身订造。
电脑,是多少孩子的最爱啊!
这益智游戏经过专业设计,
不只不伤小脑袋,
还有“修脑”作用呢!
3天假期班,让他从陌生到十分开心!
我喜欢院長不停叫小朋友喝水的习惯,
间接也让可爱虎在这3天多喝水了!
位于Bandar Utama The Club的BrainFit Studio Malaysia
适合9个月以上的幼儿至16岁的青少年学习。
更多详情,请浏览:BrainFit Studio Malaysia
电话:016-301 1347




看着可爱虎欢喜参与每个活动环节,
很欣慰她不再拉着妈妈陪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