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June 22, 2020

治发疗程14: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 第95次

Origin 也屬于美发行业,好不容易等到10号复工了。

近3个月零收入,再加上复工后要守营业SOP,不知经营需要多久才回本,不过,他们是实力型行业,复业后,天天都有客户。

对于顾客而言,我从我的角度来说,我不喜欢SOP局限我的自由,也很麻烦,但我发现到有一个好处──预订的时间很准,不必耗时间等。不只Origin,其他指定严守SOP的,都是这样,省了很多等的时间呢!嘻嘻。但是,新常态作业,还是百般感慨。

其实,我以为MCO过后,Origin 也许会毁约了,没想到,老板娘还联络我了!

MCO里,我看到小可爱的头发掉得很严重,心里很压力的。没去做头疗,让情况恶化了;不長就算了,小可爱掉一根头发我都心痛,更何况一札一札的~我当时在想,要是MCO后,不再继续赞助小可爱该怎办是好?

第95次,跟第一次相比,当然有很大不同,小可爱的是基因问题,Origin也没有放弃她,感谢除了盈利,他们也重视一个小朋友的成長情况。

老板娘说,小可爱的情况没有很糟,虽然長度依旧,但并没有明显稀疏,她们都没有放弃,我哪可以放弃这一份耐心?

还有半年,小可爱升中了。我曾经幻想,中学后的她有一头飘逸秀发。老板娘说,我只会也制造压力给女儿啊!她在发育时期,除了营養均衡,也多吃黑色素食物吧!

謝謝当时推荐我寫信试的朋友艾萱,才有了今天这样的成绩;也要谢谢Origin以人为本,让小可爱的头发一直有希望!

除了预订,也要做足SOP。
小孩和老人理发时段,原来是早上9点到11点之间。

工作人员也要戴上面罩。

大约一小时就要完成头疗。SOP限制。

谢谢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沒有放弃小可爱!



今天还拿了一瓶洗发水和一瓶生发水。
无条件赞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