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January 20, 2020

治发疗程13: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 迈入3周年

打从2017年6月23日展开第一个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治发疗程,到今天,已开始步入第三年了!

漫漫長路,也是一笔沉重费用,更是一个未知数的成功,谢谢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没有放弃赞助小可爱的头皮治疗。

每周,只要没要事阻扰,必定风雨不改,准时让小可爱做头皮治疗,只要有机会,便尽力去尝试。

2年半过去了,头发長度始终不见改善,但是密度有加厚了,不再稀疏,乐观想,她就是个短发女生,最重要,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打救了她的发质缺点,让白发都掩饰起来了。

密度与長度,经过了漫漫2年半,我无法让孩子兼得,至少大家都没有放弃,尤其做生意以利益至上,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到了今天都没有要求我做些什么回馈,这是我孩子多大的福报啊!

感激我需要援助的路上,贵人一直都在我身边。

先喷上自制姜水草药。

涂上自制的草药。

送进热风筒焗约半小时。

由于还小,焗半小时,然后“摊”着约15分钟。

洗干净。

吹干。为时约2小时。

18/1,第87次。

是茂密多了。

就做个短发女生吧!

長发翩翩还很遥远,
最重要不放弃!

妈妈久久也会做一次头皮治疗。
没办法定时做,吃不消!
但超喜欢做好后的柔顺发质!

相关文字:
治发疗程1 头发隐忧
治发疗程2 丟了抵抗力?
治发疗程3 政府诊所
治发疗程4 沙登医院
治发疗程5 中央医院
治发疗程6: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 1
治发疗程7: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 2+3
治发疗程8: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 4-8
治发疗程9:中央医院
治发疗程10: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 22
治发疗程11:Origin Herbal Hair Treament 1周年
治发疗程12:中央医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