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anuary 14, 2020

仪式感人生:冬至+圣诞

一到冬至,年味气息就重了。

大日子应该有大日子的模式,这是我最提倡的事情。奈何不是人人像我这般无聊,加上有时真的有心无力,一些想行动的,还是会停留在“想想就好”的寂静而终。

假期,只有大可爱一人在家,以为她很忙,没空做,加上要回太平载2个小的,就直接买冷藏品拜拜家神便好。结果,竟换来大可爱埋怨,她说她有空自己弄……哈哈哈。

自去年在办公室乱搞了一锅汤圆后,今年兴致重被挑起,还是想来一锅独一无二口味。在这办公室空间,我们最上心的,便是吃喝玩乐,我想我的仪式感人生是被老总调教出来的!🙊

懒惰重新上贴,要看我们今年在办公室玩什么汤圆,就按这里吧!

有大姐真好!
有同事真好!
我只顾着看。
前同事在隔壁Building的竟然嗅到味道来了!
提前一天拜拜,
因为要回太平载孩子。
想到赶时间,直接买便装。
结果大可爱呱呱叫,
她说她要自己动手做。
买现成的,真是难吃!

还是这碗最满足!
年年都要吃,
才算是圆满的冬至!🤣

冬至的早上,
老可爱把我们带去太平山。
原本我想要搭吉普车上去,
怎知之前的土崩到现在都未修好。
我放弃不跟他们爬山了!

想想与其在山脚下等,
不如当游客逛太平湖。
走着走着,不自觉也走了很長的路。

倒是圣诞节,这次少了换礼物环节,有些许失落感。就连家里小孩都问妈妈准备了什么,妈妈懒惰包礼物,没有惊喜了!

唯,本来回去接孩子,想休多几天才上班。后来有点工作手尾,在圣诞除夕日又去上班了。嗯,老总说,就去吃个丰盛午餐庆祝吧!

圣诞前夕,臨时起兴去吃午餐庆祝。
今年,少了换礼物环节。

1 comment:

Hitomi喜多米 said...

今年我也没有交换礼物,但没觉得什么,反而觉得轻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