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December 31, 2019

感恩并展望

当我还在校园生涯,WAWASAN 2020宏愿确实根深蒂固刻在脑海,还记得我当时就数算了,2020,我已40出头了,好久远的事叻!

岁月,就这样不经意的,让我来到了2020前夕。WAWASAN 2020不达标,但是我的上半生,就算没有大志,若辑成书冊却也页页丰厚吧。无论情感、工作、健康或财富,我曾失落,亦有上天给我打开的希望之窗。

2019年,屬于我的大事,便是职场上的转变。我无二心,从老总离职那一天,我只愿跟她再续宾主情,哪怕阻碍重重,哪怕我不是她入眼的一名员工,我也要试。

跟她,就这样大半年光载了!来到2019年最后一天,万般滋味在心头。或许,像一个朋友说,我们也许开启了另一层新缘分,从过去对她的惧畏,到今天如此靠近,但愿这一切不再是过眼云烟。

能夠心无旁骛地朝着目标前进,我感激我的老公还有我的孩子。老公清楚我的心意,孩子体谅我的忙碌,他们任我做我想做的事情。这数月来,我深深感受另一半的紧張,他盼我们快点上轨道,他也教我很多管理上的知识。唯有家人认可,职场女性才能越走越安心。

当然,他对我唯一的条件,便是自身的健康。虽说生死注定,无法预知死亡,便要健康正常的活着。这个,我想是我最难做到的事,对保健意识一直都很薄弱,外在的情感和欲望,往往会淹没我对健康的重视。我所想我所要的,都会忘了健康这一部份,哎!

10年201X年代,无论高潮或掉落谷底,皆在今夜子时之后变成历史;迎来202X的全新10年历程。正在发生的,并不能随着掀开新的一页日历,就能把不好的、负面的,统统忘得一干二净;只能尽力调适心态,让情感上的得失感不再操纵生活。

当然,我更感激,生活上贵人无所不在。当我需要援助时,大家对我伸出的援手,2019最后一天大清早给我感动的你,虽然我们只曾共事那么1年,逾十年过去了,我们还能保持联系,你也把我放上心了。我深深明白,这些,都是上天给我打开的希望之窗,谢谢你们,走进我2019年的亲人和朋友。

展望2020更精彩。

让我人生圆满的,是你们。
谢谢你们对太太和妈妈的包容。

2 comments:

Hitomi喜多米 said...

照片很好看啊!!!可以当书的封面了。

喜乐妈 said...

可爱妈!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