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December 17, 2019

徘徊着……

任何起步,都是起头难。

起步了多久,才能攀越山丘,登上顶峰?这是一个初爬行者的迫切欲望。

年龄也会是一种心态的决定。20岁的力壮与50岁的沉稳,皆会成为考量点。

我在攀越中。我的生活目标便是山丘上的顶峰,攀越的脚步,我期盼、我气喘、我希望、我无助,我亦在徘徊着……我该停步还是坚持下去。

攀越的途径,有军师提灯照明路一路顺,亦会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跌个四脚朝天。攀越的路上,人来人往,有些人看你累了,扶你一把噓寒问暖;有些人当真是赶路的人,擦身而过毫无感觉;最心酸的,是自以为是团友,不过是冷眼观看喁喁私语,或许在他心里,压根儿你的死活跟他一丝关系也无。

心态改一改便会好,造化仅在一念间。我才是自己的生活主宰,我不能要求每个你都跟我同一阵线,只要有一个你相互扶持,路程再艰辛,只要力量还在,顶峰再遥远,也真的只是时间局限而已。(只是,自己真的是没耐心的人。😪好想有神指路)

假期的好处,
就是与我相扶相持的那个他,
耐心听我碎碎念。
然后再看到这段话。
他说,烂情没药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