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hursday, January 30, 2020

年初六 步步顺

印象中,职业生涯以来,不曾试过在过年期间那么迟才开工。今天孩子老公都上学上班了,我还在家。多一天ME TIME。

去年这个时间,我丟信了,打算做全职妈妈;今年这个时间,我想逃避一些现实,仁义与情感拉剧的抉择是煎熬,我投入的程度已超乎我自己所预测到的,本来我无怨无悔,渐渐的,我发现自己的疯狂会不经意让身边人受创,这不是我的本意。

人脉是积攒的,朋友是捧场的。我若只顾自己,不懂人情,迟早谁都会躲我远远的了!这些日子,不停自我对话,重感情的我,不后悔所有的付出与真情流露,只是,现实始终是现实,人类是群体生存,我不能只顾着自己的感受,把重心放在单一人身上,忽略了身边其他人,毀了一份又一份情谊,自己的心情也大起大落,郁郁寡欢。

踏入西历2020,原来当时的心情,一直延烧到农历2020,当大家跨步前进,欢喜迎新,我竟然裹足不前了!

新一年新希望,我依然找不到下一步方向,仁义与情感我都在乎,我唯有听从另一半的话,尽早达成锁定目标,不做负心人。

年初六,六六大顺吉日!盼我日后无论走哪一步,都能把戾气化作吉祥之步伐。

2020我必须再进修的功课──注意为人处事方面的修养,学习一些必要的人际交往之道。

相信,路再崎岖,都会有出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