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Monday, February 3, 2020

2020第一聚

一个住家离我不远 ,一个住家离我好远,二位共同点─总把我挂在心。

1/1/2020伊始,决定赴约了!本来打算单枪匹马,终究2个女儿还是黏着我,再早也爬了起来,唯贪睡的可爱虎,起床不见了妈妈和姐姐,可真是梨花带泪!

爱丽丝喜欢巴生肉骨茶,咪咪住那边,就来个早餐之约!

8点前抵达直落玻璃(瓦煲)肉骨荼,应该是假日,大伙儿都还没起身,人流不多,好自在啊!

在这一带,除了肉骨茶,包类也是闻名的!赶紧趁食物未到,先走去买我最爱的包,同样的,未开始排長龙,太好买了!想到有位長辈也喜欢吃这里的包,也特地多买送过去给他。店内制包卖包,五脚基也有售卖各种NYONYA糕点,可恨住得太遙远,糕点不能收,胃就只有这么一小个!

与朋友聚会,吃什么是其次,我珍惜,这两位朋友总是把我挂在心里,无时无刻行动上无条件支持我。我家办的活动,她们都会特意抽时间出席,年关近,家庭日忙,她们没必要大老远去到STARLING MALL,那一天我忙着,但心里是暖暖的。

新年期间,我不如她们有心,爱丽丝从过年前就几乎天天问我几时有空聚上一面,住那么近,不聚是说不过去的;倒是咪咪,过去年年都会去她家拜年,近年,我的心思越来越散漫,十分对不起,年初八失约了!

我常常处于被动状况,谢谢你们这些年都没有扔下我。

在巴生肉骨茶街,
除了以肉骨茶闻名,
还有这家包店。
后来,我觉得最好吃的,
还是粽子!好想念它的味道。
当时人流不多,
不好意思拍照,
随手乱拍而已。
一个因网络认识,
一个则因孩子是同班同学而相识,
两个本来扯不上关系的朋友因我而熟悉,
友情的萌芽多奇妙!
回家路上,接到电话,
小少爷见不到妈妈姐姐哭到楚楚可怜,
回家就带他去广场满足他的玩欲。
孩子有机会玩这些游乐场,
还多亏疼他们的姑姑,
时时进钱在卡给他们随时玩乐!

11/1及12/1,
我家一连两天在Starling Mall办年菜烹饪班,
两位行动上的支持,
我何尝没感觉……

年初六,她知道我隔天要开工了,
无论怎样都要吃个过年饭!
我们因孩子同班,
从陌生而成了好朋友,
谢谢你总在我需要大小帮忙时,义不容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