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February 4, 2020

我与师父情缘

超过至少5年了吧?当初是因编版而结识,没想到从此与拿督斯里金口师父结下缘份。

看着师父从名气震人,到今日更加德高望重的地位,他的努力与付出,不只感动天神,让他越来越显灵,也让我这个无名小卒深感敬佩,举凡信徒有事相求,他都几乎有求必应!

缘来不可挡,本来以为是工作上合作关系,没想到我离开了前公司,还能一直保持联系,时不时的噓寒问暖,来到了全新起步的小公司,他也时时给予我和老板娘无限祝福。

今年过年期间,我们想要拍摄师父的流年预测影片,他很爽快的应允;年初一,他也为我家网友送了新年财;他生日,过年开工、人日,我也有机会成为他席上嘉宾之一,实属荣幸!

12/12/19,晚餐在KUCHAI。
遇上小伙子生日,他更有福🤩

2/1/20,全新一年的第一个开工日子,
就有金口师父为我们拍录影片,
也有老友记雰雰替我主持大局,
还有一群友好的团队,
未来路不知会怎样,
但经历过的,
如此美好!

16/1/20,替师父庆生。
老板娘选在BANGSAR SOUTH宋城酒家。

31/1/20,年初七,
农历新年后开工第一天。
又有师父请我们开工宴,
还有人人有份的大红包。
跟往年一样,
在OUG 酒楼,
一年又一年,
今年不自觉想起去年这一刻,
百般感触在心头。
(中间男神,我有心吗🙊)

3/2/20,年初十,
我又沾光了!
谢谢师父给我留了一席位呢!
是旧巴生路仁仁点心酒楼老板人王请客,
竟然也叫上我了!受宠若惊!

4 comments:

Han said...

都说你人缘好,连拿督斯里也是你的好朋友

eelean said...

可是我还沒见过你,跟你吃过饭,哪叫人缘好.

Han said...

eelean, 请问你是谁?
请问我们是认识的吗?

cutemum said...

似相识非相识,
是相识亦相识,
全在韓先生一念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