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June 2, 2020

又一个12岁了

小可爱的12岁,没想到在CMCO中度过。

今年年初,我答应她,让她有一个小派对,邀请几个她喜欢的同学跟她庆生。

过去,我都懒惰帮孩子搞个生日派对;而这女儿,自小就想有生日派对,她也很幸运的,有好几次生日,都有好朋友J特地为她庆祝。

今年,虽然生日无法如预期中度过,拥有一个生日小派对,但她还是幸福极了!她共吃了3次蛋糕呢!

这女儿,个性会更像我,有吃的就开心,简单、迷糊、要求只要达到就心花怒放。

历史上,应该是第一次小学生没有全国统一考试。我比较担心明年若照旧升中学,她能否顺利跟姐姐同校。

理应12岁,最重要的大事,是去出一張身份证,在这情况下,还是有点担心带她出门。不知最迟可以拖到什么时候呢?

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但排行老二的,倒是最贴心最乖巧。学术上不是最出色,个性上蛮温和,更是弟弟最在乎、随传随到的二姐。

即将踏入另一个人生驿站,若是这样规规矩矩、温和开心的長大,也是当妈的一个放心。

不知不觉,就这样,当妈一共15年了。能不说老吗?只要生活越来越好便好。

共唱了3次生日歌,共许了3次愿,少了她想要的生日派对,也很幸福啦!
共唱了3次生日歌,共许了3次愿,
少了她想要的生日派对,也很幸福啦!

J好友一早就先亲手弄了麻糍送给小可爱,
她应该也不会想到正日那一天可以出门跟小可爱庆生吧!

2个姑姑最疼侄儿侄女,
每次小朋友生日,必然一堆美食和礼物。

其实所有零食,是叔叔特地从新加坡邮购回来,
一箱零食折回马币都要500余。
換言之,那些Potatoes chips一包大概马币45令吉!
天啊~~

瘦小的弟弟,可以包进礼物盒了!

生日正日,订了麦当劳让小朋友开心!
本来没有好朋友的派对,突然有了J好友到来!
也是妈妈我臨时想跟J妈妈订蛋糕在正日庆祝,
才有仪式感!
结果,2个数月不见的同学,
竟然很陌生。

MCO,家里的小男生大男人头发,
都是小可爱操刀!


1 comment:

小老鼠 said...

生日快乐,小可爱!竟然会理发,也太厉害了吧~~祝小可爱快乐健康地继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