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我得奖了!part 2

今年是蛇年,果然是我这屬蛇的吉祥年!

沒有贏奖运的我,在今年里贏了几份大奖,第一份是今年新年參加电台游戏贏奖后,生活有否极泰来的感觉;接下来年中让我又贏得华京旅游大奖,虽然奖项給了2个姑仔,她们也将于下周去旅行了;这一刻, 又給我捎来中奖的好消息,实在是应了年中的愿望: 不贪心,年终能再中一次大奖,真的有前有中有尾啦,哈哈哈。

黄纪达新闻奖,是华文报业及新闻界最大型与最有组织的奖项,我不是报界,更不是记者,却可以凭多年不再寫稿的功力,与上千份參赛名单中争得一杯羹,证实了我的能力,我好感动好骄傲!

不过得奖这回事,就如评审主席说的,各花入各眼,是很主观的,最重要的是幸运之神眷顾不能少,所以我想,今年我是走运成份居高啦!

要不是凤玲,我想我那次也去不成日本,那就不会寫下这份报导,今天就不可以夺得这份荣誉,当我知道获奖时,我马上就想起了她,心好痛好痛,这是我倆之间最后一个共同的回忆。凤玲,永远怀念你。尤其领奖后回家的路上已夜深,我哭得好累,已分不清明明是开心的荣誉,被自己搞到像伤心事般,我忆起在那时候开始和她深厚到不得了的情谊,虽然她是高高在上的执行主编,但她可以跟我聊很多很多,我们共同的email和sms……还有大可爱FB里有她的痕迹,每一封都那么温韾。

思念之余,同样功不可抹的,是推荐我去参赛的副主编西西菊子,没有她提醒,今天就沒此奖了。

而这个颁奖礼,还有老总惠霞陪我出席,她说她近来都没出席颁奖礼,但会陪我去领这份奖,我多幸福……

我得奖的作品: 迷宫追樱记

更多报章报导 :星洲网
星洲网2
光明日报

现场其实除了媒体奖,
还有会员子女优秀奖学金,不知怎样申请哩!
现场还有歌手献唱,及超多超丰富的幸运抽奖,
运气还是不夠旺,没抽到。
不过出席者都有apple 101赠送Goodies Bag,
有一件我爱媒体的恤衬。
我的摄影哥哥,沒拍到陪我去的记者妹妹。
今年共有11奖项,33中奖者。
我是凭一篇日本旅游稿获得佳作奖。
我好久沒执笔寫長稿了,
可以一“泡”而红,实在幸运!
 

3个同样奖项的中奖者。
我和格子衣的是超幸运的,
因为全部都是报业,就我倆是杂志领域。
我夺得拿督李益辉旅游奖,
拿督斯里说作品不是他选的,哈哈。
感谢老总陪我出席领奖,幸福满满。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菊姿 said...

这个奖是媒体界的重要奖项, 可爱妈, 你真的好棒!

竞争激烈, 要拿这个奖真的不容易!

小鎮姑娘 said...

对啊,我觉得这真的很难,呵呵
不只是幸运,实力才是你得奖的主要原因啊

妈咪的心情故事 said...

恭喜恭喜!

Han said...

你的投入,你的努力和你的实力,就是奖啦!

alyse said...

要寫系列報導不容易, 而且也不是人人有機會, 我老公說的!
再次恭喜!

寶貝媽咪 said...

6年前我也很幸运的有机会上台,同事都说我那刚满两个月的爱爱带给我lucky,呵呵!真的超开心的喔!
恭喜恭喜可爱妈!在这行得奖,一辈子难忘啊!

煒霖 said...

恭喜!!! 恭喜!!! =]

cutemum said...

再次谢謝大家的祝福.

菊姿...每份奖有超过300份作品..我是走运的!

小镇...
我还是觉得走运比实力更重要.><

HAN...
我肖蛇的.XD

ALYSE...
你老公对一半...只要有作品...人人都可以报名...只是关键还是在于"运气":P

宝贝妈咪...
那时你拿编辑奖是吗? 这次的...你前公司也包好多好多好多...大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