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搵$機

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开始过年味了

2013,好像走得好快,实在无法置信,还有32天就迎新了!

办公室内,迎新气氛来得更早,乱室内已立好圣诞树,我也收到圣诞礼物了,就连过年的捞生也先捞为快罗!

兴奋兴奋!人生没什么比快乐过每一天更值得骄傲了!感恩2013,实在过得好充实!

办公室再杂乱,工作再繁多,
时间到了,
每一年都一定要摆着这棵亲切无比、
年年都一样款的圣诞树!
Etude House年年都准时送上第一份圣诞礼物,
精致惊喜!
Nestle Cornflakes捞生,
哇,实在好吃到不得了!
謝謝美玲带回来。
捞啊捞啊,年尾大丰收过好年!

9 条评论:

Han 说...

你有一个好温馨的办公室。

不管啦,我要交RESUME了!

cutemum 说...

han...
你舍得你美丽的皇后与公主留在美丽的島嶼上吗

芷晴妈(Peggy) 说...

好久没读你的 blog了。真快啊, 一年的时间,就来到尾声了。感觉, 2013年的你, 是个喜庆的丰收年哦! :)

小鎮姑娘 说...

喜欢这样就气氛
也喜欢圣诞和年的味道^^

小影 说...

立体卡片好漂亮哦!!! =]

宅妈 说...

这么快就捞生了?呵呵~~

ccw 说...

搞错,已经捞生了?

*静* 说...

你。。。你。。。你竟然捞生了?会不会太快了啦!!好可怕的时光流逝。
你的圣诞卡好精致,很美~!^^

cutemum 说...

peggy...
没心肝的...你也懂自己好久没来探望我了喔...:P
是罗...我也感觉2013的自己很快乐.

小镇...
你有在学校策划一番吗?

小影...
ETUDE HOUSE每年送来的都很叫人欢心.

宅妈+CCW....
哈哈...我这行...什么都快人一码.

静...
我們喊捞生时...也很不可思议...我也很难相信2013快结束了.